跟團的最大缺點~就是時間不是自己能掌控的,去吳哥窟時完全沒有這個感受,但來到傳言中很好逛的首爾,便深切的感受這椎心之痛阿...


第一晚是最嗨的星期六,吃完熱呼呼的人參雞就前往東大門+清溪川,導遊宣布給大家1小時,啥?!連塞牙縫都不夠耶...那就先逛逛傳言中降低了首爾市2度的清溪川吧!跟我想像中的澎湃大溪有若干差距耶,應該只能算是涓涓細流唄...但整個是很乾淨舒服低~





 


趕緊回頭逛街才是正經事囉!先經過了人潮洶湧的攤販區,有阿朱媽吆喝的小吃攤、還有賣些圍巾保暖物的生活雜貨等等



 


也沒認真做功課,哪幾棟有啥必敗物品完完全全的沒概念,那就逛逛這棟doota吧~1F的確很有設計感,但價格對我來講有些過高,包包也很有FU,但...竟然全身而退~哈哈





 


啥都沒買到的FU真不好,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幾分鐘,就買個外面攤販的鯛魚燒吧,用英文問老闆多少錢,老闆用日文回說1個1000韓元,想說首爾嘛...1個鯛魚燒30元台幣還可以接受啦,直到隔天在韓屋村聽團友說他買3個1000韓元,才驚覺被當日本人坑了啦...><最後在寒風中等了超過半小時,又不行了10幾分鐘吧,才搭上遊覽車,但又過了很久很久才離開人潮擁擠的東大門阿...太可怕了~~~



 


第四天從屠宰購物站脫身後,到了明洞更慘,只有50分鐘自由時間,原本設定要逛的樂天百貨根本來不及找,像發狂似的狂奔,韓國的GAP遜掉、倒是當地的SPAO跟Forever21好好買,亂抓了幾件趕緊結帳,還好人妻問了我知不知道Forever21在哪,壓根的完全沒研究任何的韓系品牌咧,但也因為太趕的,阿晡的手套遺留在Forever21,希望檢到它的有緣人能善待它了~嗚嗚。




 


更別說美妝店了,連一間都沒好好逛ㄟ



 


最後被帶往亂打秀的沿路上,幾個團友在經過屈臣氏時突然尖叫搶購傳言中物美價廉的護手乳,真想拍下來~呵呵。但看到好大一棟ZARA時我就笑不出來了...好想逛喔><就這摸混亂的結束的首爾逛街的行程..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