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除了遇到帥翻天騎兵隊,還有超high的歐冠盃足球決賽(西班牙巴塞隆納隊vs英格蘭曼徹斯特聯隊)在晚上開打,除了英國當地球迷,還有來自其他歐洲國家,應該以西班牙為主吧,等待比賽前的白日漫漫要幹嘛?當然就是跟我們一樣當觀光客到處趴趴走囉。原本沒啥感覺,隨著穿著球服、戴圍巾或肩批國旗的球迷神出鬼沒穿梭各大景點,甚至佔領幾個重要指標,才中午就聚集在各大酒吧前開喝開唱,這fu太棒了!據甜心大胃說通常是沒買到票入場,才會聚集到酒吧看球低~


從倫敦眼往西敏寺的路上,開始有零星的球迷出沒囉!

 

[西敏寺]球迷可更多了,遇到一個白髮蒼蒼的阿嬤球迷~為了拍這酷嬤我跑得氣喘吁吁低。還有背著像小學生書包的中年男子球迷。

 

還有偽裝騎自行車的旅客,你的圍巾露餡囉~我也好想騎自行車遊倫敦喔~~~

 

 經過[騎兵團部][唐寧街10號]首相官邸,球迷跟蘇乞兒裡的趙無忌一樣到...處都都是阿...

 

[皮卡地里圓環]也淪陷啦,連充氣娃娃都上場了@@

 

[特拉法加廣場]也被攻陷佔領啦!西班牙球迷攀爬上廣場的獅子先給地主對下馬威嗎?

 

[白金漢宮]等待騎兵隊回營時,球迷們也不甘寂寞,突然響起了歌聲,另一邊也開始大聲應和唱了起來~

 

 吃完午餐後,倉卒的飛奔在[柯芬園]的街道上,穿說聚集在各大酒吧前的球迷陣中,震耳欲聾的歌聲好振奮阿,拿著路上發放的LION KING小旗子,只是在手上對著球迷們揮了揮,他們好high越唱越大聲,我也覺得超嗨…人來瘋~

 

比賽是英國時間晚上7點,好可惜6點就離開倫敦往機場前進,準備搭8:10的航班回台灣了,真正精采的應該是賽後的街頭慶祝趴唄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