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京都飯店都處於繁忙期,除了難訂之外,還會大大哄抬..修正用詞!會稍微提高一下房價@@

這趟關西行規劃以京都賞楓為主,一開始就打算在京都住個6泊或7泊,聽劉同學說很久以前就在京都住過週租(7日以上)公寓,可以租給外國人的(一般日本公寓還要有日本人當保人)都是以日計費居多,感覺好不划算喔!

也忘了怎摸找到這間飯店式管理的seed in kyoto以泊計費,又在熟悉的二条車站附近,感覺太lucky囉!雖然也因繁忙期,房價硬是從每晚7350→9350(超過7泊每晚6000→8414)還是在9/1一到馬上寫信去訂房,因為只是mail往返心裡很不踏實,很怕去到京都沒地方住就不妙了!

所幸一切順利,check in時有份簡單的契約要簽,然後有些簡單的條款要遵守,例如進門要拖鞋、垃圾要自己拿到1F丟、房間不會有人每天打掃等等。

住了之後真的覺得超棒的!距離二条車站(JR、地鐵)大概100多公尺,就在長達800公尺三条通商店街的千本通端入口處,距離公車站牌也超近的,去京都車站、四条河原町、高雄等等公車都可直達。而商店街也是什摸都有賣,附近光生鮮超市就2間、傳統果菜、豬肉、魚肉、醬菜等等,還有大阪燒、食堂、麵包等等熟食也很多,在京都的6天早餐跟晚餐都自理,應該有省一些錢唄。

 

公寓的lobby簡約潔淨,管理員在每天出門或回家時都會親切的說慢走、歡迎回來~

 

大門跟家門都是用門卡感應,一進門就像日劇裡的一樣,先看到廚房,東西還蠻齊全的,有電子鍋、熱水器、微波爐、滿大台的冰箱,碗盤少了點,洗菜裝菜比較窘迫@@~洗衣機就沒用過了

 

浴室不但乾濕分離,還有單獨的空調,可調整暖房、乾燥等狀態,這實在太棒了!洗澡前先開暖房、洗完後開乾燥,毛巾等等很快就乾了。還有一個超棒的控制器,就是水溫,包含廚房、洗手台跟浴室,雖然有時會覺得廚房的太熱了~哈

 

房間就簡簡單單,基本配備是單人床、沙發、小桌子跟電視,遇到雙人住宿就會鋪起沙發床,應該不會太難睡,看阿晡也睡得很香甜,勉強要挑剔就是沒有梳妝台跟衣櫥。在這裡的6個晚上睡的超好,完全沒有做夢,是我太累還是這床有啥魔力?!

 

最後一天check out時,管理員巴拉巴拉說了一串我的程度沒辦法完全聽懂的日文,大致就是客套話,但一聽到有機會要再來的關鍵字,馬上接話一定會再來,還謝謝她們的照顧(有先複習一下要怎麼說~哈)!早有預感先準備了一個空箱,果然2箱變3箱阿...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