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神戶。有馬溫泉]


三宮飽食午餐後,拿出關西周遊券繼續用力操啦~到有馬溫泉的交通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,雖然要轉好幾班車沒辦法連續性呼呼大睡,但還好都只是在同個月台換不同台電車而已@@..三宮(市営)-新神戶(北神)-谷上(神戸電)-有馬口-有馬温泉。

 

好像是到了烏來一樣,在山區的有馬溫泉午後,出站的瞬間風雲變色來了陣寒風驟雨,嚇的我想說慘了咧,原本想搭ループバス到瑞寶寺啟動追楓行程,但這巡迴巴士好像停駛了,那就在溫泉街隨意逛逛吧!怎樣說跟日劇沾上邊呢?車站不遠處的寧寧橋就能說明啦!

 

「江~戰國三公主」裡面的要角~猴子豐臣秀吉來了很多次,溫泉街內還有個[太閣の湯殿館]介紹了豐臣秀吉跟有馬溫泉的關系列表耶!今天還剛好遇到關西文化日參觀無料,不然應該不會花錢進來~哈哈

 

本來想去泡個金湯或銀湯,但星期天的人潮讓我們卻步了,那就先泡個金湯無料的足湯吧~超讚耶!感覺有半天的疲累給消除咧~回程又泡了一次超賺的啦^^

 

 

一路散步到溫泉街的最高點[溫泉神社]終於有近拍楓葉的機會咧!好棒唷~~~

 

回程亂逛小巷,看到有幾個人趴在牆上拍些啥?!原來是有馬工房的創作吧...拍起來很酷!

 

回到溫泉街上,阿晡吵著要吃熱食,這石明燒看起來很可口唷~~其實就是章魚燒,但特別的是偷看別人,原來要沾湯吃...再加點七味粉~~好吃!

 

回到三宮站已經5點多了,跟阿晡商量了一下,再次放棄逛舊居留地、元町~~~又留下次再來吧!哈~~~回大阪飯店呼呼大睡後小逛崛江→心齋橋→南船場

 

Day3大阪~神戸[若松公園]鐵人28>[三宮]BIG KID午餐> [有馬溫泉] ~大阪[崛江]>[心齋橋]>[南船場]。交通:關西周遊券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