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1105[宜蘭。大里站]緊鄰太平洋~有偶像劇的fu~。


從[大溪站]回頭搭一站就可以到[大里站],因為大溪站沒有售票,就在火車上補票即可,大里站明顯比大溪站氣派多了。因該是有天公廟跟草嶺古道的關係,下次要挑戰來走一下草嶺古道,聽說是2個小時,那就等待春暖花開時啊吧!

 

出了站往右邊,沿著鐵軌有步道,龜山島如影隨形...很漂亮耶~

 

指標說老街往這邊走?!穿過隧道沒看見半點老街蹤跡...撤退!

 

大里站最著名的景點應該就是宜蘭人的信仰中心~大里天公廟,今天熱鬧非凡搶搶滾耶...不時有進香團造訪

 

至高點眺望龜山島也算一絕吧!背山面海...應該是絕佳風水...什麼什麼穴來著

 

水分鹽分流失相當多,午餐點超多的~~~這個勿仔魚羹跟溪蝦餅很特別...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