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21130]旅程到了最後一天,決心放肆吃頓好料的唄!美景+美食,真是奢持的幸福阿。


11/27~29水燈節期間,濱河畔根本人滿為患,別妄想在這悠閒地吃晚餐,可能連擠進來都是個大難題捏!選在今天來真是個明智的決定阿~~ 

 

室內的位置也是很不錯啦~但一點都不留戀的往戶外區走...

 

一定要選擇景觀第一排的囉!第一桌客人,位置當然可以隨便選囉..可惜今天雲量多,沒能在夕陽下開始享用晚餐~~

 

照泰國用餐慣例,小晡的啤酒先上,還有專人將冰涼的啤酒倒入冰鎮的杯子裡~~

 

我不知哪根筋閃到了,竟然點了一杯甜滋滋的草莓奶昔~~~不過好讚阿~~喔耶

 

太酷了!4道菜一起來囉~~~夜色漸漸暗了下來...開始覺得腳有點癢,好像有蚊子喔,還想說隔壁怎摩那麼聰明自備"歐護"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餐廳提供了阿XD...忘了拍那好突兀的橘色歐護,幾乎每桌都來了一瓶...哈哈~

 

天色越暗,濱河景色更顯美麗迷人...小晡去上了廁所回來,我還一直拍照不忍心吃下肚...

 

水果沙拉~~難得小晡會讚美沙拉點的好,泰國的醬汁真的跟水果阿、蔬菜阿...什麼都好搭阿~~

 

類似春捲的三角前菜~裡面包啥呢?!忘了耶~~~但是也很好吃唷~~哈哈哈

 

裹粉跟不裹粉的炸蝦討論有夠久,最後選擇不裹粉低~~~肥美鮮甜,好好吃唷

 

還有小晡必點指定菜色~~炒河粉,好花俏的蛋網阿。整個踩不到地雷耶,就是好吃囉...

 

這舒芙蕾有點瞎捏,上面糖粉應該是要用火燒過唄!店員說廚房出了點問題...八八八...本來超期待這甜點滴~但吃起來好普通唷@@

 

飯店跟吃喝盡量節省,終於在最後一天放肆一下,這趟泰國行最貴的一餐也才1312B,很超值的啦!好吃的餐點、迷人的夜景....幸福無價!

 

挺著吃撐的肥肚~~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~爽阿~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