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21228]駁二特區大家都在拍之夕陽好美麗。


原本約好吃消夜的大E,突然來電說她會提早回高雄,很想一起吃個晚餐。今天做了這張地圖,才知道大E的老公載著我們繞了這麼多地方阿~~~我們一直處於長舌的亢奮狀態中...好開心又夾雜微微小感傷的美麗夜晚。

 

駁二真的是好地方,空間像松山菸廠、華山...就是倉庫再利用。看了2個很棒的免費攝影展,還有這好吃的PASADENA黑糖冰淇淋,看似像蛋捲冰淇淋灑上黑糖,怎麼可以這麼正點,忍不住多舔了兩口,感覺小晡在旁邊殺氣騰騰滴。

 

大E夫婦開車來接我們囉!真是太開心了~首站就到我也肖想的"水源羊肉爐",看看這排場,整個都熱血沸騰了起來。

 

大E老公去停車,大E董娘點菜真有架式~~

 

羊肉爐、羊肚、羊肉...都好好吃、好夠味阿。這不配點啤酒怎麼成阿~~~老闆上酒~~~

 

在google我的地圖上註記的碳烤三明治,沒想到、沒想到...也吃到了。其實就是三明治喔XD...土司可以再烤的酥一點,會更好吃。也有可能已經在水源羊肉爐餵的飽飽的,再怎麼美味也都索然無味了唄。

 

但真的有另外一個胃是來裝甜點的XD...這酸酸甜甜的招牌婆婆冰,大E跟我都好愛唷...男士們頻頻表示"還好阿"...來人阿~拖出去斬了

 

取車時有加碼上演"白糖粿",但那攤被大E夫婦嫌到臭頭,激起了我一定要找到好吃白糖粿的鬥志(待續~)。回到今晚的散步行程,沿途大E老公開始作歷史導覽,好像是說鹽埕以前很熱鬧,還有條擠滿酒吧、美國大兵的街道...,應該沒記錯吧XD。說著說著就到了西子灣,微風徐徐沿著海岸閒聊散布真是舒服...

 

大E老公說要去個私房賞夜景行程~忠烈祠。什麼?!忠烈祠不是那個那個地方嗎?好吧!至少我們有4個人不用怕,結果停車場都爆滿了耶~~~視野好讚唷!連我們住的85大樓都清晰可見,可惜相機一直處於快沒電的窘狀態...

 

高雄港五光十色,肉眼看得比照片漂亮100倍。

 

在這階梯上,吹著涼風、喝著啤酒,聊了好多心事。謝謝大E跟我分享、伴我們度過這麼美好的夜晚。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