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[20161224-25]趁著趕飛機前的一點點時間,如願完成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散策,非常非常開心。


方便隔天一早趕阿虎早班機回台,前一晚先移動至離機場10分鐘(電車)的常滑車站,周六的住宿費真是不分區域的令人乍舌,含早餐1晚¥10500。

愛知常滑駅

 

離車站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,就是選擇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的原因啦,要是有接駁車到機場肯定給100分,可惜是癡人說夢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checkin時,遇到不少空姐也投宿於此,可見其地利之便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房間嘛就差不多是這樣,行李立起還滿勉強可以塞在床邊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1F大浴池,需拿房卡跟櫃台換鑰匙才能入內,池子很小,房客魚貫進出,其實滿擁擠的,沒法太放鬆悠哉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不知是因為要回台灣的,林小捷沒什麼胃口,早餐餐點感覺普通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飯店離車站有多近呢?從房間往外看,右下方那兩片白白的,就是常滑車站的月台啦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更神奇的是,竟然也看的到とこにゃん招財貓耶。

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常滑駅前

 

吃了早餐就立刻散步去!常滑很有名的是大大小小的陶瓷工廠,也因此衍生許多像鶯歌的陶瓷體驗、餐廳等等,但一大早肯定都還沒開門營業,就享受悠閒鄉間散步的樂趣吧!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經過一段上坡且小荒涼的小徑,來到了民宅區,家家戶戶幾乎多少都用陶瓷來裝飾,或者就是觀光工廠呢?不得而知。

 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咦~貓耳朵露餡了,とこにゃん招財貓接近中。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哈哈哈~真的好大喔!!萌爆了~~~~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大貓對小貓的逗趣設計,從日本珍奇異寶網站看到一眼就愛上,如願看到真是心滿意足。

 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如果直接從車站走來,就沿著這四線道大馬路,沿途牆上還有一些陶瓷創作可欣賞。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真心感謝とこにゃん招財貓的創作者。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 

心滿意足地返回飯店,領行李往機場移動,能以招財貓散策作為旅程的Ending,實在太棒了!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常滑とこにゃん招財貓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林小捷 的頭像
林小捷

ALWAYS捷仔999

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