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湖

[20141003]日光的隨便一個景點都很適合耗上半天,濃縮成一個白天跑行程真的好可惜。來到奧日光的最頂端~湯湖跟湯元溫泉區,適合來上一天慢慢玩。


秋天的太陽過了2~3點就瞬間沒力惹!抵達湯湖時,已呈現多雲陽光軟綿綿的狀態。湯湖也有環湖步道,早晨天色微亮,湖面微霧的湯湖似乎很夢幻!

湯湖 湯湖

 

遠處的楓情萬種,紅的、黃的、綠的...交疊著,也算不小心賺到惹。湖上唯一的小船成了拍照焦點,不得不讚賞一下,划船技術很好捏!

湯湖 湯湖 湯湖 湯湖 湯湖

 

沿著湖邊走著,經過了餐廳後,可能是另一個租船店家,船身顏色是白色的。陽光偶爾來戲弄一下,就得趕緊舉起相機配合演出。看看小晡都累了XD

湯湖 湯湖 湯湖

 

準備離開湯湖,湖邊捕獲新誕生的偶像團體~寫生三人組,看看這站位好讚!

湯湖 湯湖  

 

搭上車往裡面尋找足湯!還沒找到足湯,先跟著小學生的腳步來到泉源區,很重的硫磺味(掩鼻)。

泉源濕地 泉源濕地泉源濕地

 

黃帽小學生們認真地研究著溫泉,很棒棒喔!林小捷也跟著摸了一下乳白色的泉水,好燙!但摸完的雙手真的好滑嫩喔,都捨不得洗手了!

泉源濕地 泉源濕地  泉源濕地

 

遠處肥厚雲層突然射出一道巨大光柱,彷彿通往天堂的秘徑?

泉源濕地

 

別癡人說夢啦!繼續尋找足湯啦!迎面而來又是另一群帶橘帽的小學生。

泉源濕地

 

穿越木棧道往回看,這就是傳說中的泉源濕地樣貌阿!

泉源濕地

泉源濕地

 

而整軍離開的黃帽小學生,與剛抵達的橘帽小學生正面迎擊了!

泉源濕地  

 

繞了一大圈才找到無料足湯,被剛剛離開的黃帽軍團給霸佔了!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 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

 

林小捷不要臉的跟帶隊的老師拜託留一些位置給我們,老師也真的請小朋友們讓座了!好死不死選了最燙的一區XD,90%的時間幾乎都是高舉雙腳,一旁的女老師還問學生說可以泡幾秒,女學生說2秒就不行了,林小捷可以作證真的很燙阿。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 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

 

天冷的陰雨天來泡一定更棒,但其他景點更需要陽光,別太貪心了!差不多該起身離開這下水餃的足湯啦!泡完還是有輕飄飄的舒服,感覺步伐都變輕鬆惹。  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  

 

要離開足湯時,橘帽軍團緊接著來襲。好擁擠的溫泉鄉阿。

湯元温泉あんよのゆ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