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的天空很藍,雖然路上車也很多,但可能跟台灣籠罩在同一波冷鋒下,空氣很乾淨舒暢,連續3天的好天氣真的很幸運~day1吃完大滿足的帝豪軒飲茶,從新口岸沿南灣大馬路一路散步,路經陸軍俱樂部、八角亭,右轉彎進大堂斜巷,街景立刻啟動轉換模式-一腳亞洲,一腳歐洲。

在大堂斜巷接大堂巷口,一個美麗的噴泉與小廣場,旁邊就是大堂(教堂),澳門的許多教堂都屢遭天災或人禍重建,大堂也是如此。這兒有點羅馬四河噴泉(縮小10倍唄)的優閒,歇歇腿曬曬太陽~好讚!!夜景也很經典,與白天的寧靜不同味~

 

繼續往大堂巷走,還沒過死沒良心的檸檬車露雪糕,回頭往大堂廣場看,尤其是像清朝瓷器上的藍色筆觸,後來發現澳門處處都有這樣的壁畫唷~果然是觀光起家的澳門,隨處都有讓遊客歇腿的公園椅、垃圾桶及公廁也很多^^

 

鄰近美食瑪嘉烈蛋撻、國記果汁、檸檬車露義大利雪糕(沒吃到><)、西灣安記豬扒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