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從成田市出發,往神奈川伊豆半島出發去嚕!強烈感受到溫差的劇烈變化~遊覽車上的暖氣令人昏睡,車外迎面吹來的冷冽寒風...差粉大阿!

今天主要行程是,小田原城賞城墎及一點點的櫻花初體驗,第一次看城墎,也不知是啥東東,只是走馬看花的隨意瞧瞧,後來自由行,認真看書研究一點歷史,城墎看起來比較有感覺喔。

 

記得買了很好吃的飯糰,鹹魚也跟著買了一個,拍照了!YA~鹹魚在看那理阿?!原來是飯糰掉了啦!

 

只是走了段彎曲的小山路,竟然就有些小暈車,所以對午餐的鹹死人不償命、味道又腥的醃製花枝,真是印象超級深刻,整個反胃道吃下ㄟ,不過其他餐都很不賴啦,吃得很滿意!

 

下午往大室山走,搭上簡易纜車上山喔~

 

大室山是休眠中的火山,還可以看到火山口,旁邊有裂痕耶,不是蠢蠢欲動唄!來到這繞著火山口走一圈好像是一定要的,但沒有任何遮蔽物的高處、掃冷風,果然不勝寒之感油然而生阿...

 

呼~終於走完了!一直很想吃個熱的,試試烤麻糬吧!好像風太大~麻糬沒烤透耶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