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太郎

[20160110]即使已經餓扁扁、即使超過法定晚餐時間很久,美味就是該無怨無悔的等待,因為一切都值得。
[福太郎]
地址: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千日前 2-3-17
電話:06-6634-2951
時間:[平日]17:00-翌1:00[土日祝]12:00-24:00


參加完鋼彈見面會,飢腸轆轆的兩人,搭著地鐵直奔動物園站,想去吃串炸,怎麼忘了三連休爆炸的人潮,早已將串炸店團團包圍。卻又在通天閣附近找不到一家想吃的,都已經餓到快翻臉的林小捷,掏出所剩無幾的口袋名單,決定賭一把來去福太郎,大概是餓昏頭在日本橋下車竟然朝反方向走了好久才發現,就這麼坎坷又狼狽地走到福太郎,前面還有好幾組等位中阿。

福太郎

 

去隔壁虎目橫丁尋了一圈,氣氛相當歡愉、人潮也是滿滿滿阿。

福太郎

 

又回到福太郎耐心等待。

福太郎

 

還好大概4組人客陸續進場後,就輪到我們被欽點了!

福太郎

 

其實又好想坐超有臨場感的吧檯區,但這趟就是一直有包廂命阿(攤手)。

福太郎

 

被帶往本店後方,一個暗矇矇的拉門內。

福太郎

 

實在無暇拍攝用餐場景了,點菜先!旋風式的就點好了,ねぎ焼(蔥燒):いかねぎ焼(花枝蔥燒)¥980

福太郎

 

お好み焼き(大阪燒):豚玉焼(豬肉蛋大阪燒)¥860

福太郎

 

小晡爽翻天,彷彿渾然天成般自然而然就是可以點杯啤酒就對了!

福太郎

 

等待時,才蛇蛇念覺得怎麼大阪燒也變貴了。

福太郎

 

但...品嘗過後林小捷再也不敢造次了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(是餓昏了嗎?!)

福太郎

 

林小捷想起立手併攏貼大腿,向いかねぎ焼(花枝蔥燒)致敬,色香味俱全又帶有Q度的美味,又讓林小捷詞窮了啦!

福太郎福太郎

 

這看似乾扁的大阪燒,好似過多的醬汁卻一點也不會過鹹,反正就是好吃啊!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,吃飽後一掃陰霾笑盈盈的散步回飯店,沿途還不斷讚嘆福太郎真的是好人耶!

福太郎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