橄欖公園 

[20150511]為了魔女宅急便的克里斯麵包店而來,一直以為是個私人收費景點,無料就算了、還美的好超過的休息站,也只有小豆島才有了吧!

地址 〒761-4434 香川県小豆郡小豆島町西村甲1941-1
電話 087 982 2200 MapCode 364 798 512


小豆島是日本最早種植橄欖樹的地方,也因此才有這個橄欖公園吧!地圖來源:橄欖公園 官網

橄欖公園  

 

如果目的跟林小捷相同:克里斯麵包店+風車+橄欖冰淇淋。千萬別像林小捷一樣假會,一直往深處開去,自以為可以停在最接近景點的停車場。其實看到這看板,準備右轉停車就對了!

橄欖公園

 

林小捷耍白癡停在最裡面的停車場,走了一段下坡才遇到了[ふれあい広場]。

橄欖公園 橄欖公園

 

毛毛躁躁的想先找到克里斯麵包店,還不忘欣賞公園內美景。說真的,橄欖公園視野真的很不賴,整個瀨戶內海盡收眼底。

橄欖公園

 

天啊!又一感動景點~魔女宅急便的克里斯麵包,為了電影而打造的建築物,原本跟風車一起在別處,後來才移到橄欖公園來,可惜風車沒有一起過來啊。

橄欖公園 橄欖公園

 

電影中的麵包店,現在則是被花花草草包圍的生活雜貨店。

橄欖公園 橄欖公園

 

離克里斯麵包店不遠處的[ギリシャ風車]應該才是公園的大紅牌,看看這如歐洲童話般的夢幻美景,真的值得旅人三鞠躬致上最敬禮。

橄欖公園

 

最後回到橄欖紀念館,舔上一根橄欖冰淇淋,行程才算圓滿成功!

橄欖公園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