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日大樓旁

 [20131123]淺草朝日大樓附近的小商場。聖誕樹與冷色系天空樹出奇合拍!


天空樹開幕以來,第一次進東京,當然列為首要朝聖景點!從行駛中的Skyliner車內,接近日暮里時,天空樹首度現身,鄉下土包子林小捷差點尖叫出來。

Skyliner

 

趕緊將行李丟回飯店,搭上metro到淺草站,啟動追逐天空樹模式!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從4號出口出來就是吾妻橋惹,朝日大樓的酒杯跟泡沫(以前都誤會是大X),跟天空樹三強鼎立的招牌景點,絕對是必拍的囉!

吾妻橋

 

剛好有台正港的金龜車駛過,時間彷彿拉回什麼年代去惹!

吾妻橋

 

華燈初上,增添了些許雍容華貴的氣息。

吾妻橋 吾妻橋

 

當然一路拍不停是一定的,每趟旅程的第一天肯定是最認真的阿XD

吾妻橋

 

特別情商小晡吐一下泡沫(其實有像火焰耶)!配合度超高~~~拍拍手! 

吾妻橋

 

預算充足的,也能在船上享受晚餐... 

吾妻橋

 

其實吾妻橋另一面的夕陽超美,但光彩都給了天空樹。

吾妻橋

 

終於跨過不算太長的吾妻橋,來到朝日大樓的騎樓,抬頭看泡沫好像變成了什麼動物的尾巴露了出來!

朝日大樓

 

一旁的小商場裡,拍攝了這趟最喜歡的天空樹!超有氣質的冷色系!!!

朝日大樓旁

 

肚子餓了!朝今天第二個指定行程"野口鮮魚店"前進,路經吾妻橋商店會。

吾妻橋商店街

 

結果...竟然...野口鮮魚店11/23勤勞感謝日自行休假惹XD...很餓耶!巷口的天空樹也挺美的,餓了的林小捷實在沒有心思,還好小晡有挺住!繼續認真拍照中。

吾妻橋商店街

 

鄰近的墨田公園裡的小動物們,實在太逗趣惹...超有戲!有暫時轉移了飢餓的注意力!

墨田公園

 

趕緊去松屋補充了能量才能繼續啦!往源森橋方向繼續散步!路經阿部寬代言OR廣告、類似樣品屋的建築。

源森橋

 

在森源橋上,很勉強的也算是有拍到天空樹的倒影啦!

源森橋

 

這這這...實在無法不作其他聯想吧!

源森橋

 

走過源森橋,右轉原本以為會是有美麗河景的散步道,竟然走進了兩旁工廠的偏僻巷弄,不管啦!能走到天空樹就好惹!

源森橋

 

天空樹裡也好好玩!有懶懶熊專門店、日劇跟卡通的周邊商品,還有一些知名美食應有盡有。 

P1000173.JPG

 

當然要上頂樓,用最近的距離,好好瞧瞧這可愛的傢伙!

天空樹

 

回程散步走回吾妻橋!在來一張真正壟罩於黑夜中的天空樹!

吾妻橋

 

[20131130]旅程來到最後一天,一個人的散步實在棒到爆表!從飯店出發,往淺草的方向前進。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天空樹不時探出頭,看到她實在好開心!

淺草

 

當然也要跟仲見通商店街來一張!

淺草

 

淺草寺怎能錯過!

淺草寺

 

五重塔這張,拍到我又是墊腳、有是彎腰,整個延伸到極致了!

五重塔

 

穿過偌大的淺草寺,沿著言問通直搗隅田川公園,等到春天櫻花怒放時,天空樹早就被粉雪給淹沒惹!幸福啊~~

隅田川公園

 

在天空下練球的野球少年們,也要加油喔!

隅田川公園

 

待乳山聖天旁有個厲害的隱藏版,不知名的公園(其實是沒拍下看板)一條長長的櫻花隧道,粉雪與天空樹相當值得期待!

待乳山聖天附近公園

 

今天散步的終點站~今戶神社!垂掛招財貓繪馬的銀杏樹,硬要跟天空樹沾上邊,頭有入鏡喔XD

今戶神社

 

有始有終!最後又來到吾妻橋,一趟步行了N公里的開心旅程!晴空下、耀眼的妳,下次再見惹! 

吾妻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