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Mystays

[20131123-30]住宿7泊之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。


 上次在京都住過公寓,有著美好的回憶!這趟除了省錢,也想著能不能在尋找到超值公寓呢?最後選擇了平均每房每日5990円的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!

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松が谷1-5-7
網站:http://www.mystays.jp/location/ueno/
jalan介紹:http://www.jalan.net/uw/uwp3000/uww3001.do?yadNo=355698

距離上野一站的稲荷町出口走約5分鐘,其實上野站直接用走的也大概12分鐘就到惹!

Hotel Mystays 稲荷町站Hotel Mystays 路口

 

每天沿著淺草通回飯店時,總覺得這兩個路標超級可愛!請人車分道喔!

Hotel Mystays 路口

 

飯店巷口就有一間nisson的租車行,原本幻想從東京租車直接開到富士五湖區,後來被驚人的國道收費(單趟約4000多円)給嚇退。飯店外觀就很公寓樣~

Hotel Mystays

 

飯店頂樓(約10F高)就可以看到天空樹唷!

Hotel Mystays 頂樓

 

櫃台很迷你可愛,服務人員親切有禮!還有一間交誼廳,裡面可用免費WIFI,如果房間要用網路就得另外借路由器或自備電腦接線使用。住宿天數較長的,垃圾要自己丟、毛巾等用品可拿到櫃檯交換,飯店在住期間是不會打掃房間的。

Hotel Mystays 櫃台

 

房門外走道就長這模樣,就是日劇裡常看到的公寓樣囉!

Hotel Mystays 6樓

 

房間比想像中的小XD...被京都的公寓養刁了嘴。一進門左手邊就是迷你廚房,原先就配備的微波爐、熱水瓶、冰箱等!電子鍋、加濕器要另外借。特別借了加濕器,對抗連續好幾天都發佈的乾燥警報,無奈林小捷乾癢症還是大發作了!

Hotel Mystays

 

還有鍋碗瓢盆,跟櫃台講一聲,就會連同電鍋一整箱送到房間。

Hotel Mystays 烹調工具

 

可以簡單料理!美式早餐、烏龍湯麵都是OK的!要煮飯當然也是沒問題啦~

Hotel Mystays

Hotel Mystays

 

進門右手邊則是浴室,當然就是太空艙形造型,原本還幻想是有窗後的咧,的確是想太多!

Hotel Mystays 浴室

 

再往裡面走,就是桌子、電視跟小號的雙人房,還有連行李箱都無法攤平的走道空間。但有個可以開窗出去的小陽台,晚上耍白癡開窗戶的話,只有冷冽的寒風灌入。

Hotel Mystays 房間

 

附近有家很妙的超商,裡面有類似自助餐的區域,菜是用秤重的,菜色還挺澎湃的,可以都沒機會試試看。

Hotel Mystays 超商

 

巷口的蕎麥麵店主打湯頭,但豬排飯超好吃,老闆還請我喝湯(很鹹的柴魚湯XD)。附近吃的也挺多的,印度菜、居酒屋、烏龍麵、すき家....等應有盡有。

Hotel Mystays 附近餐廳

 

或者也可在上野車站內的THE GARDEN超市採買,便當選擇也超多,有天晚上還買了打對折的鰻魚飯,回飯店吃的超開心的。

Hotel Mystays  上野站超市

 

如果想體驗日本澡堂(牆上畫有大大富士山的錢湯),距離飯店步行五分鐘的地方就有這家"壽湯",一直很想嘗試一下澡堂說,這次又殘念了!

錢湯 壽湯  

 

飯店附近遇到了這台烤地瓜車,在東京是不是很新鮮?(少見多怪XD)。飯店整體而言還不賴,省錢的前提下,下次還是會考慮,MYSTAYS的連鎖店還不少,或許來住住看其他分館。

Hotel Mystays 路口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