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自駕

 [20131124]租車自駕繞著富士山團團轉!一天攻下五個湖!


從新宿搭乘中央高速巴士抵達河口湖駅,先入車站內搜刮一下旅遊資訊跟折價券。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車站 

 

原本預定要去的河口湖景點,天上山公園纜車、オルゴールの森...折價券都拿了,卻一個都沒去XD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車站

 

因為今天強碰了河口湖馬拉松耶!不太妙,擔心封路跟人潮爆炸。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車站


來去TOYOTA租車處取車吧!跟飯店一起在Jalan.net預定,價格跟其他預定路徑其實相同,又不用再加入其他網站會員一次。輸入地點、時間及希望車款查詢。

富士山自駕

 

 會跑出主要的幾家租車行的比較資訊,最後選擇距離河口湖車站大約400M的TOYOTA。

富士山自駕

 

出了河口湖車站往右手邊走到底。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車站

 

 再右轉大約100就會看到TOYOTA租車惹!旁邊還有加油站,還車前加油就可以啦!

富士山自駕 租車  

 

過程比想像中快很多,少了沖繩的集體講課跟接駁路程,將事先印出來的租車單、台灣駕照正本、日文翻譯本,全部交給櫃台,工作人員還進來問導航需要英文的嗎?刷卡付錢(12HRS含保險6300円)不到10分鐘,果然櫃台提醒河口湖跟西湖今天部分路段封路到中午過後,最晚要到2-3點惹!

富士山自駕 租車


接下來就是巡車了,這台車好新阿,幾乎沒有刮痕,問了櫃台說才開了1000多KM而已喔!好棒喔~

富士山自駕 租車


內裝也幾乎跟台灣的差不多,就只有駕駛座在右邊的差異而已XD...經過沖繩的訓練,真的覺得在日本開車輕鬆愜意!打方向燈也不會一直狂轉雨刷惹!只是因為路真的很窄,當在副駕時,老是覺得快撞到路邊一直鬼吼鬼叫。

富士山自駕


好吧!啟程往山中湖方向前進,沿路其實富士山一直在左右,富士山的確有種神奇魔力,忍不住一直望著她痴痴地笑與不斷讚美驚嘆,只差沒流口水而已。

富士山自駕

 

先由小晡擔任副駕導航員的任務。只要將想去的地點都先查號電話,使用導航就相當輕鬆自在了...好在還是租了導航,想靠Goggle map導航的幻想,在不穩的u300網路訊號供應下,肯定會很慘!

富士山自駕

 

今日自駕路線大致就以攻陷五湖為目標,當然是為了從五湖眺望那迷人的富士山囉!山中湖→本栖湖→精進湖→西湖→山中湖。A.TOYOTA租車→B.山中湖北側→C.山中湖南側→D.天祥庵→E.淺間神社→F.紅葉台→G.鳴沢氷穴→H.I.本栖湖→J.精進湖→K.西湖→L.河口湖→M.ガスト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首先被尖叫聲嚇到,原來路經富士急樂園!有沒有這麼刺激(應該是有XD)

富士山自駕

 

往山中湖沿途真的很美、好適合自駕!

富士山自駕

富士山自駕

 

大概半小時就抵達[山中湖]北側的長池親水公園!

富士山自駕

 

[山中湖]很認真地繞了一圈(所以早上的寶貴時光整個奉獻給她惹XD),南側平野的角度相當迷人....

富士山自駕 山中湖

 

[本栖湖]日幣千元紙鈔背面的富士山,就是這個角度拍的,好酷!也認真但有點匆忙地繞湖一圈...陽光已經越來越微弱,難道目標只能完成兩湖?

富士山自駕 本栖湖

 

[精進湖]旁人悠閒的划船與釣魚,好愜意、很好親近的精進湖啊!差不多有繞完湖XD,還走錯路,差點往甲府方向去惹....

富士山自駕 精進湖

 

本栖湖沒看到的富士山倒影,竟在[西湖]見識到惹!富士山頭還帶了微微的夕陽黃金染色,超美的!可惜一旁出租木船的店家開始清洗物品、製造漣漪,倒影就越來越有層次了XD

富士山自駕 西湖

 

匆匆趕回[河口湖]太陽已完全下山,可惜了這楓葉伴富士山的大戲,差了那麼一點陽光來陪襯,肉眼看也是很美啦,把那美景深深烙印在記憶裡!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

 

進河口湖市區時還遇到小塞車,往河口湖車站的橋上看到這富士山剪影真是好美、好完美的富士山旅程結尾。兩側最對稱的富士山其實是在河口湖!

富士山自駕 河口湖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