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被窗外的太陽給騙惹,被好大的風吹的皮皮抖。今天開始使用關西pass,當然是要給他好好搭夠本,離開大阪往兵庫縣出發去。 


§重點行程§飯店→手塚治虫紀念館(心愛的小金剛~我們來嚕)甲子園野球場(超級LUCKY~花¥500看到今年高中冠軍隊的比賽~讚啦!!)→神戶異人館/神戶港夜景(蜻蜓點水.迅速掃過)

§交通路線§

紀念館:心斎橋(御筋堂)梅田(8ms)梅田(阪急神戸本線())西宮北口(阪急今津)宝塚南口8ms

神戶:宝塚南口(阪急今津()) 西宮北口今津(6ms)今津(阪神())甲子園(阪神(特急))西宮(阪神(直特急))三宮

臨海樂園:三宮.花時計前(地鐵海岸線)中央市場前

飯店:三宮(阪神本線(直通特急))梅田阪神(4ms)梅田市營(御筋堂線)心斎橋

 

[手塚治虫紀念館]

一出車站,就有紀念館的引導指標嚕~GO~但到第一個路口就彎錯邊~多吹了一下冷風>.<~第一個路口要右轉再左轉啦~

 

寶塚大橋上可以看到寶塚大劇場及暗紅色的阪神電鐵電車呼嘯而過~可惜來不及拍

 

看到招牌火鳥就表示紀念館到嚕~

 

入口處馬上看到心愛的小金剛:いらっしゃいませ~

 

入口處的天花板也整個很美~

 

1F以時空膠囊介紹手塚治虫的生平及還有與手塚有關的歷年作品,包括小時候第一次畫作及小金剛、火鳥等等,以及安達充的作品也有喔!

 

這個穿制服的傢伙好怪異,應該是外星人偽裝小金剛ㄅ...

 

2F的特別展出是手塚治虫誕生80周年,絕筆未完成的作品,包含火鳥等等。

 

還有讓小朋友塗色區,在這A了一張小金剛,嘻嘻~旁邊還有紀念館專屬的大頭貼耶,一定要拍一下的嚕。

 

紀念品區的前面也是小朋友專屬的,應該是一些遊戲或短片,沒那麼不要臉去跟小朋友搶,所以不太清楚捏!

 

飲食區的吧檯也弄得好可愛喔~

 

2F電梯口還有小獅王捏~小獅王告訴大家叢林咖啡的營業時間喔~

 

B1是漫畫的體驗區,沒想到座位上勤奮練習的都是白髮蒼蒼的阿公阿嬤捏!但因為一次要40分鐘只好放棄嚕,最後面還有手塚先生埋頭作畫的想像模擬喔。

 

[花之道]

紀念館旁的一個廣場~感覺挺特別的,旋轉木馬的周圍,圍繞著好多看起來很高級的餐廳~看起來粉貴~連用餐的念頭都沒有捏!

 

轉個彎就到了花之道嚕~沒想到我們的櫻花之旅竟然在寶塚展開~

 

這的櫻花雖未滿開也有7-8成了~穿越櫻花隧道~幸福感油然而生~

 

因旁邊就是寶塚大劇場~日本最愛的雕像當然是以此為主題嚕~

 

花之道的盡頭就在寶塚大劇場的售票亭~迎面而來許多穿著華麗的貴婦來看show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