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鹿男時,還沉浸關西的櫻花古剎,可用驚叫聲連連來形容,越看就會越發現劇中的好多景點都剛好去了耶。最近緯來終於播了鹿男~一再回味關西的旅遊點滴,好想念阿~雖然片名是“鹿男與美麗的奈良”,其實橫跨了東京、京都、大阪及重點場景“奈良”。玉木宏在喧鬧的京都車站轉車時前往奈良時,色調突然變得昏黃且時空瞬間凍結,就如一個人生的轉折吧~

 

玉木宏與綾瀨遙因地域倒楣鬼比衰的冰淇淋小鬼侵襲,初次相遇於近鐵電車車廂內。近鐵電車很潔淨、坐車的人又不多,搭起來很舒服,我們從大阪搭車前往奈良,沿途一下出太陽、一下又飄起雨絲~真是忐忑不安阿..

 

玉木宏第一次被鹿仙給盯上的地方~猿澤池,及遠處的五重塔。我們到的4月,池邊的商店街,雪白的櫻花整個爆開~美的~

 

擔任歷史老師的綾瀨遙硬拖著玉木宏進行奈良觀光,到了東大寺參拜大佛...並滔滔不絕的講著典故與源由...聚集最多鹿的此處,自然鹿仙也是冷眼旁觀中...

 

某次上班,玉木宏與綾瀨遙經過的“國寶大鐘”,位於東大寺及二月堂中間,這一段的石階超有古意fu,且不似東大寺那樣的人潮煩雜。

 

兩人互相說著自己被放殺的悲慘過往、並相互鼓勵的那個可以俯瞰奈良的地方,不知在哪?! 照片是在二月堂的大殿前所拍,二月堂超級讚的寺廟~還有在寒風中的溫暖奉茶...

 

玉木宏被欽點為鹿的使者後,第一次到京都出任務,必須從狐狸使者手中接過“目”,並回奈良進行鎮壓大典,免於日本國災禍。卻先到嵐山的竹林小徑遊覽,綾瀨遙當然還是嘴巴沒停過的講述著歷史...我們去前往時的確不知到這美麗的竹林背後還有段故事捏~

 

忘記玉木宏為何會跟西施老師同遊處處是狐狸的伏見稻荷大社,只記得綾瀨遙氣得牙癢癢的~哈!

 

艱辛地贏得大和盃獎杯“三角”,卻發現又被老鼠的使者給耍了。再度前往京都,找狐仙問個清楚,狐仙竟然住在“京都動物園”裡,這而可是有名的賞櫻名所,一到櫻花季,買門票是為了進去賞櫻捏~超妙的!!

 

去偷三角的大阪道具街,匆匆暼過,可惜沒有拍照存證。而發現真正“目”的飛野、大舞台等超遠的景點,只能等待下次再造訪嚕!!還有每次去求見鹿仙的大草原就不知道在哪兒了^^~鹿男在日本似乎收視率不太好,玉木宏還為了戲爆瘦不帥,但的確是值得細細品味的日劇一枚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