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21125]曼谷BBTV攝影棚。泰拳LIVE轉播免費參觀。小晡指定行程,很慶幸沒有因覺得有些暴力而取消,整個過程令人血脈噴張、無比熱血,開場選手祈禱舞、拳拳到肉的搏鬥過程、滿場觀眾吶喊聲…加速的心跳,在離場後遲遲無法平撫。


原本只找到lumphini拳擊場,三等席就要1000B(16:30-20:30),從小朋友組到拳王組。還好找到了網友分享資訊:

每周日BBTV可免費參觀,12:50入場、1:50開始轉播,外國人似乎會被半強迫安排到VIP區並收取200B...(我們沒遇到)。距離BTS/Mochit站步行距離大約750M。

 

一早先逛了[chatuckak周末市集],大約12:30從MRT/KamphaengPhet站打算招taxi前往。攔了前2台,說BBTV搭配google地圖比手畫腳,兩位司機大哥都一臉疑惑,講到我都冒汗了!終於第三台taxi似懂非懂的讓我們上了車,中間還問了一群摩托車計程車(穿著橘背心的大哥們)...

 

終於抵達BBTV大門口啦!車資50B。

 

下車還搞不清楚狀況先往裡面走,就聽到有人很熱情的吆喝BOXING、BOXING...,很怕是網友提醒的被帶往收費VIP區,一直喊說Free..RIGHT?進入大門後先右轉...

 

我們比較晚到了,不然應該會有排隊人潮。走到底再左轉...

 

看到BBTV的SNG車就快到啦!

 

選手們就直接在攝影棚擂台外被蹂躪著...濃濃的青龍膏還是什麼推拿的藥草味。

 

哇~~幾乎快滿座了!看到入門左邊的位置比較空,打算走過去。就被阿伯用泰文喝斥,也搞不懂啥意思,把我們趕往右邊的位置。

 

第一場的兩個選手入場囉!紅褲小帥哥VS藍褲小哥...等待的時間真難熬,看得我都緊張起來,一副自己要下場似的,不斷深呼吸咧...

 

神聖的開場祈禱舞過後不久,我才一個閃神,天阿!已經流血了!手套與結實肌肉摩擦聲、ㄅㄡˋㄅㄡˋ滴響不停,果然是拳拳到肉的真功夫...

 

場內觀眾的吶喊聲,很害怕隨時會暴動起來耶!還有疑似下注的手勢,往我這邊不斷比畫..我不是組頭啦!

 

旁邊應該已經80歲的老爺爺,比賽開始前突然擠上了看台,把我跟小晡往旁邊擠開。比賽中很元氣的不斷揮舞吶喊,終於..掏出錢來了...雖搞不懂他們怎麼下注的捏,┤但滿有趣的,就看紙鈔一直在人群中傳來傳去,組頭會知道是誰的錢嗎?很好奇也很納悶的說。


第一場由紅褲小帥哥獲勝。還好不是哪一方被KO下場、而是比完所有回合而結束。

 

只想小小體驗一下,所以看完了第二場的開場祈禱舞就先閃了!

 

剛比賽完的選手一樣就在門口處理了起來!看泰拳真是很刺激又腎上腺素急速飆升的活動。一直到搭上計程車到BTS/Mochit站,都還感覺到心跳加速的跳動感!泰酷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