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了4晚的Naryy Nana Hotel,在我們住宿期間還沒正式開幕。是先在Agoda看到這家飯店1晚1162B純住房,然後不小心在飯店官網上發現1162B還含早餐,有沒有這麼開心,當然是先訂了再說。過沒幾天在上Agoda跟飯店官網,11月已經不開放訂房,而且官網訂房資訊也修正1162B不含早餐...到底是怎樣阿?當然是開始寫信問飯店訂房是否OK等,寫了兩次信、過了好幾天終於有個Andy回信讓我稍稍安心。11/23晚上往曼谷的泰航機上雜誌中發現,竟然有Narry Nana Hotel的廣告耶,看來至少不用擔心是詐騙了啦。

 

基本上呢!我們算是營運的白老鼠,所以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入住,遇到一些很瞎的事情就摸摸鼻子哈哈哈帶過吧!來說說遇到的瞎事吧!首先是第一睌從機場搭taxi到飯店已經快一點了,飯店大廳沒開燈就算了,櫃台一開始說好像沒有我們的訂房,聽了真是有夠傻眼,然後打了好多通電話、查了好幾次電腦,大概是說把準備給我們的房間給另外一組客人,然後會馬上去處理房間給我們,然後人就消失了好久,就這樣折騰了1個小時有吧!終於可以入住了,上樓途中,沿路好多地方都還在施工...只能不斷催眠自己說,這是新飯店、新飯店、新飯店咩...http://www.narryhotelnana.com/

 

房間拍起來也還不賴啦!是我喜歡的簡約設計,只是很多細節都還待改善,例如有些施工的水泥漬沒清、地板沙沙的應該沒拖過、每天熱水會自動中斷,有兩個晚上都跟工程人員見面、還有一睌工程下班了,櫃台雙手一攤說他沒輒就走了,同樓層有間房門有問題類似警報聲響了整晚...哈哈~小缺點不勝枚舉,只能說經驗難忘阿,還好還有有房間可以住。

 

早餐每天都一樣,就這樣吃了4天,尤其對不敢吃生蛋的林小捷實在是個大考驗,包含雙太陽煎蛋、2片烤吐司、柳橙汁,第一天問我們要喝茶或咖啡,事後來說沒準備茶,哈哈~但他的door man很棒,忘了問他名字,是個泰國男生,每天早上都超級親切、臉上堆滿笑容,問我們今天好嗎?跟我們閒聊一些有的沒的,最後一天聊到我們要移動去清邁,非常開心的說清邁是個很棒的地方...等等。最後一天要離開飯店時想找他拍照,可惜他剛好不在,謝謝他4天讓我們一早心情都很棒。

 

介紹一下飯店附近其實滿方便的,走個100m就可以到Nana站的3號出口,11巷是餐廳、路邊攤聚集的美食巷,超市、便利商店等等應有盡有,對旅人來說實在是很讚。只是也要小心,不遠處的幾條巷子應該都是風化區,有一晚不小心誤入情色按摩店林立的7/1巷,小晡說我抓他手備抓超緊,真的滿恐怖滴。

 

11/24下午早早就回飯店,預約禪、Coran、urban等SPA店,兩家回覆客滿、一家沒回。小晡說得有道理,找離飯店近一點的,按完就可以回去休息比較讚。飯店旁就有兩間按摩店,選了看起來乾淨、規模也比較大的BAI PO,1小時腳底+1小時身體,可能身體太疲累了,又或者今天運氣好遇到兩個不錯的按摩師,總之我跟小晡都按得非常滿意,每人600B+小費。隔天還好只按腳底,同時遇到兩個很不專心的,感覺隨便按按表皮,還東張西望兼不斷聊天,手上又剛好沒零錢,只好1人給100小費,就給得很不開心捏~~~

 

11/24按完摩回飯店稍稍休息後,下樓覓食,想說不要跑太遠就在附近吃吧!不愧是小印度區,這條巷子就有2家印度菜,偷偷觀察之後選定這家DOSA KING,一進到餐廳看到都是印度人用餐,就安心多了,應該不會誤踩地雷吧。看Menu實在不知如何點起,請服務生推薦分量不要太多、不要太辣,非常有良心的推薦了一個只要不到300B的套餐,包含餐前薄餅(綠色的蔬菜沾醬好特別)、沙拉、兩種口味的咖哩(豆子咖哩屬甜味、微辣紅咖哩都好正)還有一罐礦泉水,非常經濟划算又好吃耶。

 

吃完印度餐,繼續到隔壁11巷逛逛。離飯店50M就有7-11便利商店、對面還有很大間的超市,採買了未來幾天的飲用水。還在7-11前面買了烤肉50B、芒果糯米飯70B。真的要好好說一下芒果糯米飯,原本看旅遊書時,一直無法理解這兩樣食材為何會搭在一起?!不懂、不懂,而且質疑說這樣有啥好吃的,反骨的個性當然要買來嚐嚐看囉!媽阿!吃了一口我就懂了啦!這是甜點!糯米飯還加了椰奶,整個可以跟芒果這麼合拍阿...泰正點了!超好吃低滴~~~竟然在第二晚就路邊攤大解禁,整個很鬆懈,還好腸胃相當爭氣一路正常。

 

隔天繼續吃路邊攤宵夜,在11巷巷口買了這次泰國行覺得最棒的海南雞肉飯50B,還附了超台味的菜頭湯。這雞肉滑嫩、調味很棒,後面幾天又吃了好幾次雞肉飯都沒這麼銷魂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