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善寺

[20160110]暗黑裡頗嚇人的青苔不動明王所在法善寺橫丁,這趟特地挑了透清早來,格外的清新可人。


在難波御堂筋飯店附近,吃了每次來日本必吃的松屋早餐,準備展開活力充沛的暴走團早上行程。

 

滿是可愛貓咪千日前商店街,頭上巨大掛軸,是貓咪遊覽世界的見證阿,林小捷雖然對真正的貓咪有些畏懼(小時候殭屍電影的餘毒),對於貓咪的周邊商品倒是格外的喜愛。

法善寺

 

這次從法善寺的後門進入。

法善寺

 

好有淺草巷弄的感覺,入夜後應該是另一番歌舞昇平的歡愉吧!

法善寺

 

特意繞到法善寺前門來瞧瞧,這非營業時間就會用背面示人的歐吉桑,真有趣。

法善寺

 

怎麼好像沒來過的,什麼都覺得好陌生又新鮮。

法善寺

 

那還要假掰從法善寺門口再走從拍一輪,剛剛就當排練吧!

法善寺

 

記得紅豆湯很甜、海帶很鹹的夫婦善哉,對於太極端的味覺體驗倒是印象深刻的不得了。

法善寺

 

晚上來有點怕怕的不動明王,佈滿青苔的神尊,就是香火鼎盛的證明。

法善寺

 

林小捷嗅到一種氣息,美妙的巷弄味,快來亂鑽小巷吧~~~

法善寺

法善寺

 

有種逗趣的拍照連鎖反應,小晡拍了巷子的菩薩像,路人們紛紛圍觀,也個著拍了起來,輸人不輸陣的概念。

法善寺

 

無法容納汽車進入的法善寺橫丁,兩旁店家感覺入夜就會變身高級料亭,可惜好短的巷弄,意猶未盡阿。

法善寺

法善寺

 

又回到了千日前商店街,這是林小捷口袋名單之一的拉麵店耶,可惜肚子還很飽,且店家也未營業。

P1090078.JPG

 

走著走著就突然人潮洶湧了起來,原來到了遊客如織的道頓崛。

道頓崛

 

[Little OSAKA]看到了巨大pocky棒就淪陷了!買滿了5001退稅門檻,太好買了!一次購足歐咪阿給伴手禮。

道頓崛

 

沿途好多必拍景點![打鼓太郎]

道頓崛

 

Forever21對面高處,竟也引起排隊拍照人潮,因為....媽媽,我上電視了XDDDD

道頓崛

 

左轉戎橋,不愧是祈求商業繁榮的超級廟宇~今宮戎神社,大氣贊助華麗舞台。

道頓崛

 

GLICO跑步人不拍一下像話嗎?其實橋上的幾個妹妹才是亮點。

道頓崛

 

免費英文導覽的可愛妹妹們,笑容真的讓人心情美好。

道頓崛

 

道頓崛小散策,就在PABLO畫上小句點。原本想上2F內用的,但內低消真不低,就買了站門外火速嗑完了。雖然吃完立刻喉嚨卡卡的輕微為食道逆流患者,還是好想念~MINI半熟起司塔跟濃郁起司冰淇淋

道頓崛

道頓崛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