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神麻辣鍋 

[20151101]飄著細雨的偽冬日,吃鍋再適合不過惹!據說麻神的麻辣湯頭是少是可以直接喝的,林小捷還是沒有膽子嘗試阿。

林姊姊突然想吃麻辣鍋,電話預約果然只能排候補。入夜又飄著細雨、抵達台北時,麻神來電說有位置喔,但只能用餐2小時。林姊姊是LUCKY女神~

麻神麻辣鍋 


趁林小捷去停車,林姊姊已經都點好了,所以林小捷也不知點了啥XD。專人桌邊服務實在高招,感覺除了尊榮感、也能達到控制用餐時間的效用,一石二鳥阿,難怪人家會賺錢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小晡開始猛喝湯,大汗小汗狂冒還是一口接一口,嫌辣度不夠可以自助加辣,據說原味才會提升辣度,而迷迭香只是增添了香草香味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傳說中每人限量配給2塊的鴨血,果然非常入味滑嫩,但對於愛吃鴨血的林小捷實在是不過癮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再來就是無肉不歡者的天堂啦,看看那油花,輕涮幾下、入口即化的軟嫩阿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林小捷心裡還疑惑著,肉就只有三盤嗎?怎麼可能!再來這鍋算是滷牛雜吧!牛肚、牛筋、牛肉...那Q彈的牛筋,想到膠原蛋白,美味度加分到破表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白湯鍋來點清爽的吧!看起來好新鮮的蔬菜們~~

麻神麻辣鍋 


餃類也都下在白湯鍋,意外地滯銷,最後都快猜拳分配才吃完,原來大家都好追求健康,不愛吃加工品是好事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其實大概已經飽到喉嚨了,壓軸竟是宇宙無敵海鮮拼盤,看看最前排胖到快掉出來的大干貝,還有後排的蟹腳、鮮蝦、鮑魚....等。

麻神麻辣鍋 


不考慮價錢的話(林小捷也真不知道價錢XD),食材跟湯頭都是一級棒!只是用餐限時2小時,有一點點大胃王比賽的緊張感。

[麻神麻辣鍋]
營業 17:30-23:00
電話 (02)2749-2508 
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

麻神麻辣鍋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