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神 味の正福 

[20150514]王貞治博物館後,想開吃もつ幸大腸鍋,特地跑到吳服町卻撲空了,原來大腸鍋屬於入夜美食阿!還好貪心旅人口袋名單滿滿,立刻轉戰天神去。


 一出地鐵回到地面,林小捷雷達立刻斷訊又迷航了,這時候的小晡最可靠了,雖小波折還是找到[味の福正],就是永不放棄的概念。其實就從東4出口,直接進入天神コア到B1就對了!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揪感心!看到門外滿滿菜單的正福,雖然今日套餐已經賣完了。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真好奇午餐限定的特餐是啥?可惜太晚來了。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瞄到隔壁客人餐點,感覺油脂沸騰的魚肉好誘人,就跟著點了烤魚[銀だらみりん定食]¥1100,另外點了味噌烤豬里肌肉[豚ロース味噌焼き]¥1000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小晡覺得覺得豬里肌烤得太乾又過鹹,配白飯吃是還可以。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烤魚就真的好吃,很多汁細嫩,可惜太小塊了一點XD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老闆很酷很可愛,英文也很流利,不用CUE他就自動配合拍照惹。

天神 味の正福 


吃飽飽最適合散步了!首站[福岡市文學館]又名[福岡市赤煉瓦文化館],也就是紅磚建築的洋房咩,入內無料。

天神 福岡市文化館 天神 福岡市文化館 天神 福岡市文化館 天神 福岡市文化館 


 內部優雅懷舊風,挺不賴的,很喜歡門口那個像售票處的圓拱設計,窗櫺也很經典。

天神 福岡市文化館 


散策景點很密集,文學館轉角就是[水鏡天滿宮],愛看廟的兩人當然不錯過,入內隨意瞧瞧。

天神 水鏡天滿宮 天神 水鏡天滿宮 天神 水鏡天滿宮 


路經[桂の影]雕像,出身福岡的近代雕刻大師~山崎朝雲作品。

天神 水鏡天滿宮 


小小散策繞一圈,再度回到地面下,來到知名的[天神地下街],果然名不虛傳,有好おしゃれ(時尚)的驚嘆感。

天神 地下商店街 


其實目的地是在PARCO樓上的懶懶熊專賣店,最近聽日文老師介紹才知道,原來懶懶熊的日文名字是從relax+kuma而來的阿,中文翻得相當到位XD,入手左上咖哩飯模型。

天神 PARCO懶懶熊專賣店 天神 PARCO懶懶熊專賣店 


PARCO百貨B1的這家牛肉也太香了吧,而且已是下午3~4點仍舊人聲鼎沸排隊中,主打伊萬里牛(哪裡?!)漢堡排做成的牛肉蓋飯,真誘人。

天神 PARCO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