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山櫻公園

[20150510-11]謝謝日劇帶著林小捷神遊了許多景點,更潛移默化成了遊日動力(藉口XD),小豆島說是為了N而來,一點也不為過。


在四國的拍攝集中於前3集,主要是香川跟愛媛縣,但也夠令人興奮的了!貪心的[為了N]景點攻略MAP,礙於窘迫的時間,許多都殘念了!小小追了3個拍攝景點,做夢都會笑了啦!

為了N

 

[池田港堤防]第1集島上祭典時,成瀨被拱跳海的堤防,希美則在對岸吆喝加油。

為了N 

 

堤防就在這釣魚工具店的正對面,一看到這場景,整個好想找到城山櫻公園阿。

城山櫻公園 城山櫻公園 

 

[城山櫻公園]前兩集密集出現的場景,是希美的秘密基地,開心、難過時都在此。成瀨教希美下將旗、希美將獎學金讓給成瀨、分享彼此的心事...

全螢幕擷取 2015716 下午 101430.bmp 為了N

 

開車繞了兩圈始終找不到上去的路徑,小晡認真的研究讓林小捷得以得償所願。開著租來的小車,從不知名的小徑穿過兩側濃密的樹叢,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把車刮花要賠錢的恐懼完全拋諸腦後,就這樣衝上山。

城山櫻公園

 

看到這看板,林小捷感動都快哭惹!皇天不負苦心人,小豆島小旅能以城田櫻公園收尾,超級開心!林小捷整個用小時候田徑隊的百米速度奔跑著。

城山櫻公園

 

我的天天天兒啊!就是這涼亭阿。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城山櫻公園 城山櫻公園

 

涼亭往外,瀨戶內海美景就像電影寬螢幕般放送著!在這靜靜地回想著為了N的劇情(中毒太深了),此時此刻幸福破表了!

城山櫻公園 城山櫻公園

 

還有成瀨跳海的堤防,也盡收眼底!

城山櫻公園   

 

[玉藻公園]第2集希美跟成瀨一起搭船到高松市買書、逛街(算是約會吧!),走進玉藻公園聊著還要留前搭船,但肚子也餓了。還有吃完烏龍麵,在玉藻公園旁望著海,希美說還是看不到海平面阿,成瀨差點都要告白了。 

全螢幕擷取 2015716 下午 102716.bmp 為了N

 

玉藻公園距離高松車站很近,大概200公尺吧,趁著搭船到小豆島的空檔,根本就是快閃的速度走了一圈。

[交通]JR山陽+山陰PASS 為了N_玉藻公園

 

每人200円。小晡一心想找到高松城,殊不知高松城只有遺跡了阿!反倒是日本庭院頗有看頭,無奈時間只有一點點,只能匆匆瞥過了。

為了N_玉藻公園 為了N_玉藻公園 為了N_玉藻公園 為了N_玉藻公園 為了N_玉藻公園 為了N_玉藻公園

 

[中山の棚田]希美跟媽媽、弟弟,被驅趕住到深山裡的破屋,每天出門就要經過梯田的斜坡、或者難過時的奔跑,還有為了保護成瀨,遠望著成瀨用PHS電話道別...等等的場景。

全螢幕擷取 2015716 下午 103402.bmp 

 

沒有確切的地點,但大概就在中山千枚田附近,最相近的就是因為MAPCODE有誤,被導航帶到一個快要進對兩難的至高點,也算是因禍得福、賺到了嗎?

小豆島自駕 小豆島自駕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