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貂角燈塔

 [20141122]活動企劃小晡原訂今日行程是出海還繞龜山島一圈,但林小捷懶病發作裝悠閒,賴在福隆海邊太久,已完全趕不上船班了,原本雙手一攤痞樣準備打道回府,從福隆往頭城方向前進時,瞥見三貂角燈塔入口,林小捷舌舌念說之前騎車經過時好想上去看看喔,小晡立刻迴轉前往,不得了~這是世界絕景等級,怎能等閒視之。


陡峭蜿蜒小路向上,快抵達時現身的夜總會,覺得自己有些唐突、默默OS打擾了,但停好車時看到這片美景實在覺得錯過也太可惜了。碧海藍天下、處處是風景,隨手鋪下一片帆布,這裡就是擁有無敵海景VIEW的頂級餐廳了!

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

 

地中海風的圓頂涼亭、一堆愛心的...就叫戀人塔吧,與守護安全的燈塔,完全沒有違和感,一起在晴空下耀眼著~~~

三貂角燈塔

 

這無料美景,林小捷想到在某個繪馬看上看到的一句"我即是風景...",台灣美景滿溢,提醒自己別妄自菲薄,即便有機會環遊世界,台灣是最美的。

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

 

在燈塔旁的涼亭裡享用著福隆便當,雖然是11月卻如盛夏一般熱力四射,卻一路感到無比的幸運的出遊日。

三貂角燈塔

 

以為只有燈塔就滿足了嗎?眉頭一皺總覺得沒這麼簡單,果然從燈塔旁、芒花盛開的小路往下,一條通往真正無敵海景的秘徑引領...

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

 

濱海公路、龜山島、燈塔、氣象塔...四星連線,整個酷翻了!

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

 

一定要連按10個讚的阿!又一趟圓滿美好的小旅行!

三貂角燈塔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