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文化工場

[20141122]讓氣質激增的羅東文化工場,實在是誤打誤撞的好運,就在接近小晡滿心期待的巨大洛克馬冬山鄉場地,林小捷發現馬兒好像10月就叛逃到高雄去惹,除了扼腕、懊惱加搔頭,那就沿途看看去哪兒吧。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
電話:03 957 7440


外觀的鋼架結構真的好工廠FU,別小看這工廠,沒記錯的話,可是日本建築師設計的。這天剛好有免費織品展,打算就隨意晃晃。

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

 

自拍神器也是流行物之一,小晡趕流行沿途手捧自拍神器。一路向上,小晡在2F發現了什麼?!原來是招牌茶壺現身,工廠簡介有說明,裡面居然可以容納茶几跟兩個人,COOL翻惹。

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

 

沿著迴旋階梯繼續往上,3樓也確認捕獲茶壺。

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宜蘭文化工場

 

織品展(台版)出乎意料的好看耶!大概是色調吧!買衣服最怕鮮豔的螢光元素,今天的布料整個走日系清新風格,尤其最深處的天花板懸掛的漸層布料美翻惹,逛一圈整個脫胎換骨好誇張。

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

 

對門的織品展(韓版)也不錯,但跟泡菜一樣偏重口味。(略)

宜蘭文化工場

 

 

準備搭電梯攻頂惹!不是懶惰,而是上頂樓好像只有這選擇XD。視野好好啊!可俯視整個大宜蘭吧!這角度的茶壺與小河造景相互襯托,夕陽餘暉也加分不少。

宜蘭文化工場 宜蘭文化工場

 

回到一樓後才發現還有兩個小展區,一邊是風雅茶具區,展示人員賣力的的小晡解說中,林小捷被完全無視。

宜蘭文化工場

 

另一邊也是織品展示,多了一些可販售的零錢包等實用物品。

宜蘭文化工場

 

 舒適好走的羅東文化工場!

宜蘭文化工場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景點 羅東文化工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