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懷舊食堂

[20141121]仍處於飛行傘暈機狀態的林小捷,雖已是午餐放飯時間,卻一點胃口都沒有,還好餐廳裡有許多有趣的玩意,東瞧瞧西看看胃口也來惹。
地址: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號(農權路23號對面)
電話:03-9333798


據活動企劃小晡表示,駿懷舊餐廳有兩間店,今天來的是宜蘭店,還有專屬的停車場,平日停放車輛不多,2台雙B跑車特別顯眼,吃飽準備離開時,目睹老闆們馳騁而去,餐廳裝潢與與服務的用心,的確是實至名歸,賺了錢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。

駿懷舊食堂

 

點菜很簡單,多為熱炒菜色,也有糕渣、鴨賞、芋泥等宜蘭在地招牌菜,價位也不會太過高貴。小菜則另外收費,就請服務人員撤走。這趟小旅行,感受到台灣服務業的進步,耐心的處理林小捷過敏疑難雜症,真的很感心。

駿懷舊食堂 駿懷舊食堂

駿懷舊食堂

 

平日上菜速度相當快,咻~餐廳繞了一圈菜就上齊惹。椒鹽杏鮑菇、白灼蝦、炒水蓮跟豬油拌飯,還點了一個清淡的魚湯。口味很家常好吃,就像在家一樣輕鬆舒適。

駿懷舊食堂

駿懷舊食堂

 

餐廳內裝潢用心,以復古為主軸,可不是隨便擺些彈珠台、舊海報而已。煞有其事的大光明戲院、黑貓雲冰果室、駿柑仔店等等,整個用心到不行。

駿懷舊食堂 駿懷舊食堂駿懷舊食堂駿懷舊食堂

 

鑲在地板上的彈珠整個好特別。

駿懷舊食堂

 

哇~劉青雲、張家輝這些影帝大叔都來過耶!原來是金馬獎曾在駿辦過餐敘,太有臉惹!!!林小捷隨處亂拍時,照片中的老闆娘笑咪咪的謝謝林小捷,還叫林小捷趁平日可以多拍點,真的聽了覺得心情好,難怪人家這麼成功。好吃好玩好有趣~駿懷舊餐廳! 

駿懷舊食堂 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