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倫斯牛排

[20141129]有人寵愛的小確幸不可言喻,重要的日子有人費心打點、獨自在家時有人關心晚餐吃了沒,沒錯這是放閃文無誤。秉持著林小捷一貫摳門,貴鬆鬆的料理只有金主出手時才會出現,只是這天金主一角由小晡客串賣力演出。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牛排,要穿晚禮服嗎?


光入口就神秘兮兮的(其實自己走錯XD),從松仁路走進大樓繞了好大一圈才真的抵達,沿途還有專人引導搭電梯到B1,越來越覺得高級惹。進到餐廳更堅定的相信,這是高級餐廳無誤,至少是林小捷吃過最高級的惹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據小晡表示,最超值的選擇就是中午的早午餐選擇。因為有香檳無限續杯耶,點好餐飲料2選1,香檳或柳橙汁,如果點了柳橙汁又想喝香檳,只能喝完柳橙汁才能再點,或者就直接喝另一半的那杯啦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今天的桌邊專屬帥哥~SAM。除了送上南瓜濃湯跟無限量供應的麵包,還要表演一段桌邊冰鎮沙拉上菜秀,尤其那個沙拉皿光速旋轉的橋段,真是想拍手加尖叫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這龐然大物是啥東東啊?!原來是金牌主廚推著牛排車開始出巡惹!!眼神不時飄向牛排車,怎麼還不來啊~~~

勞倫斯牛排

 

來囉!!金牌主廚現切牛排登場。

勞倫斯牛排

勞倫斯牛排  

 

金牌主廚上菜的那瞬間,真的有種很爽的虛榮感。

勞倫斯牛排 勞倫斯牛排

 

SAM還送上了搭配牛排專用的麵包,當然也是無限量供應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正常人可以搭配麵包跟馬鈴薯泥,天啊都是林小捷的最愛,但今天沒有口福。那塊好像生肉的3分熟牛排,真是正點到一個不行,不同於表面烤過的口感,這種低溫烘烤的方式,加上肉質等級也不同吧,總之就是正點啦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林小捷的這盤,只能先跟麵包跟馬鈴薯說聲抱歉,就是只有滿滿的牛排。這肉質輸給小晡的一點點,但還是很好吃,難得一口氣吃下這麼多肉啊,真是爽快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附餐除了原本附贈的草莓蛋糕跟熱茶。訂位時先告知慶生,就多了很多花招,除了有龐大慶生陣容,送上堤拉米斯一份,還可獲贈免費拍立得一張。

勞倫斯牛排

 

雖然很貴、雖然吃完又過敏大腫。但真的好開心、好滿足。

勞倫斯牛排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勞倫斯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