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色涮涮屋

[20150207]不知是不是歷經太多職場上悲歡離合,歡送別人、或被人歡送,確定離職的時刻,其實是很爽的,不論是有更棒的規畫等著去實踐,或者從討厭的人事物脫身...,所以用歡喜心歡送選擇離開的人們吧。扯遠了!又是金主贊助才有機會品嚐的高貴餐館。


10幾個人排排坐一起吃涮涮鍋,還真是第一次,搞得很像高級相親趴替,男生一排、女生一排。聽說包廂沒幾間,這一間小房間營業額就超級驚人的。

橘色涮涮屋

 

看看這菜單就知道,一般最基本的梅花豬肉就要價780元,打死林小捷都不可能自己掏錢來吃XD

橘色涮涮屋

 

每人豪氣點好一個套餐,就依序上菜啦!首先是小菜跟沾醬。

橘色涮涮屋

 

看起來很有樣子的沙拉:3選1。林小捷最想吃的其實是和風番茄沙拉,弄得好像酒齉小番茄似的,但聽同事說只是一般的新鮮番茄剝皮的阿。

橘色涮涮屋

 

菜盤是含在套餐裡,照片中的菜盤份量是3個套餐加起來的喔!另外加點了店員推薦的鮮蝦丸跟福袋,這兩樣都很精緻好吃。

橘色涮涮屋

 

大家說好了點不同的主菜,也就是各種肉類(牛、羊、豬、雞)跟海鮮,最正點的當然是那沒幾片的日本和牛(左下),前所未見的Q彈口感,1片就100元了吧!果然有錢人的世界是很難了解的!!

橘色涮涮屋

 

點海鮮還有特別的煮蝦服務,只差剝蝦了XD

橘色涮涮屋

 

最後甜點也是3選1。

橘色涮涮屋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婦火鍋 橘色涮涮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