坊敘小吃

[20150123]每周到捷運興隆站附近的中醫報到,最期待的就是巷弄裡的散步時間,總期待著等過敏好了要吃哪家哪家。這一天冷冷的,跟小晡約好了吃阿輝的牛肉鍋,但在散步途中改變了心意。


詢問了住在附近的同事,原來是他家常吃的餐館,1988年開店也真的是能讓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惹。這天碰巧遇到兩桌大圓桌舉辦尾牙,店內熱鬧繽紛但又不至於太吵雜,喜歡這熱絡的氛圍。 

坊敘小吃

 

菜單上也有寫唷!SINCE 1988,最可愛的是老闆的Q版畫像,林小捷手殘只拍到頭部XD

坊敘小吃

 

其實已鎖定了酸菜白肉鍋,而且今天只有2枚,炒菜類只能等下次糾人來點啦。林小捷目前還小麥禁食中,望著牛肉捲餅、牛肉餡餅、紅豆烙餅等等,只能吞吞口水忍耐惹。

坊敘小吃 坊敘小吃

 

這鍋乍看沒什麼的酸菜白肉鍋,也沒有煙囪、炭火的排場,一開始喝一口湯被有點重的胡椒味給嚇到惹。

坊敘小吃

 

等待湯滾過一會,湯頭變了,比起小碧潭山東餃子館,酸度略低但卻多了溫潤的甜味,大概是豪氣的海鮮帶來的功效吧!有蝦子6隻、很多蚵仔、蛤蠣,還有豬肚跟大主角~豬肉片。更驚喜的是竟然有芋頭,很多的芋頭。這是鍋變形的酸菜海鮮白肉火鍋,林小捷有喜歡,打包回家吃了兩餐實在有夠划算。

坊敘小吃 坊敘小吃

 

另外點了羅漢炒飯墊墊肚子,那草菇實在好吃、QQ又水分飽滿口感真不賴。

坊敘小吃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