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[20141005]雨天。持續免淋雨路線,對惠比壽啤酒最初印象,來自東京巨蛋球賽中,揹著厚重啤酒桶穿梭觀眾席的妹妹們,那個惠比壽神尊。好難想像繁華的惠比壽,前身就是啤酒工廠所在地,惠比壽這地名還是因啤酒廠而得名,酷到爆表惹。
[ヱビスビール記念館]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-20-1
時間:11:00~19:00(周一休館)


 從六本木出發,繼續使用東京地鐵pass,往惠比壽方向出發!

六本木站

 

下車後先往JR東口移動,接駁道皆有遮雨棚,還沒機會(希望沒機會)將傘打開。依循指標往惠比壽花園廣場方向移動就對惹!

 JR惠比壽站東口

 

為何要到JR東口移動呢?就是為了偷懶搭乘這類似機場才有的輸送帶,應該綿延有1~2公里喔!沿途根本是啤酒廣告戰場,看得眼花撩亂的。

JR惠比壽站東口 SKYWALK JR惠比壽站東口 SKYWALK

 

SKYWALK的終點就差不多是惠比壽花園廣場,穿過惠比壽三越,繼續跟著惠比壽啤酒紀念館指標走,穿過一小段狂風暴雨的戶外路段(還好有雨棚)。

惠比壽花園廣場 惠比壽花園廣場

 

就抵達惠比壽啤酒紀念館囉!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一進門就會先被右手邊金閃閃的巨大啤酒罐給吸引。大啤酒是N罐真實啤酒罐堆疊而成,而啤酒後方的紅紅白白背景圖則是一堆杯墊組成,紀念照不拍怎麼成?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從這裡下了階梯,才真正是紀念館的重點區域。左邊是滿滿歷史照片的紀念館,中間則是試喝活動的場地,右邊則有紀念品販售跟用餐區。 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先往最裡面的紀念館走!寫真數量與趣味度很高,值得細細品味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還有許多惠比壽曾推出的相關周邊商品,大開眼界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紀念館的所在地~惠比壽,除了透過時空穿越,實在很難想像當時的工廠模樣,周邊荒涼的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惠比壽啤酒紀念館 惠比壽啤酒紀念館 

 

逗趣的惠比壽神尊,配合度超高,這是當時的廣告傳單或明信片嗎?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總是少不了美人美酒的組合,小晡很用心拍超久XD

 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也可參加整點導覽唷!不過是日文解說就是惹!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回到中間櫃檯區,牆上電視牆顯示著惠比壽TOUR還有空檔的時段,其實就是試喝行程啦,包含解說及2杯啤酒與1份小點 500円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還是自己花點錢,輕輕鬆鬆的吃吃喝喝比較妥當。10月的限定菜單:啤酒2杯+下酒菜1碟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先到販賣機換取代幣兩枚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再到餐廳部,把代幣交給帥哥並點餐,然後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就可以慢慢享用,喝完酒還可以將杯墊袋回家當紀念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

 

最後。再到紀念品區買啤酒杯,本行程完美無憾。

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