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賀廚房

[20140216]有陣子像逃避現實生活似的,到了假日淨是想往外走,陰雨天還是騎著大羊往北投前進,最好是搭配個早午餐那就完美了。
店名:卡賀廚房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17號(捷運石牌站附近)
電話:02 2821 8877


還滿好找的,捷運石牌站旁的義理路就是了。

卡賀廚房

 

說真的,當時不知道高大牧場是何許人也,真是孤陋寡聞,一直到最近頂X黑心事件,辦公室裡興起了一股牛奶團購熱潮,原來高大牧場「鮮奶界的LV」這麼響噹噹。

卡賀廚房

 

店內幾乎客滿惹,剛好吧檯旁邊的位置有人走了,一屁股趕快坐下去。

卡賀廚房

 

裝潢不似台中競爭激烈的早午餐店家,走的超級樸素路線,看看那天花板,怎麼有辦公室的錯覺。

卡賀廚房

 

媽媽說人要看內在才長久,不要被外表給困惑了,趕緊來點餐吧!!

卡賀廚房

 

早午餐還另外備有照片的菜單。林小捷點了歐姆蛋套餐135元、小晡則是拖鞋麵包套餐135。

卡賀廚房

 

齁齁齁~林小捷的歐姆蛋來囉!看在目前因對蛋白過敏,這歐姆蛋格外令人想念阿,詞窮了就滑嫩好吃沒啥其他形容了。將原本套餐附的牛奶,加價換了高大鮮奶,想試試新奶界的LV到底多厲害。但請原諒林小捷不靈光的腦袋,實在記不清惹。

卡賀廚房

卡賀廚房 

卡賀廚房

 

小晡的燻雞拖鞋麵包,也好正喔。說真的,價格是台中早午餐的一半,但美味程度應該遠遠超越一半的程度,林小捷是有驚豔到。

卡賀廚房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