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坂通

 [20140524]展開了林小捷最愛的散步行程,往巷弄亂走就對惹。


散策路線:牧志站→櫻板劇場→和平通(花笠食堂)→第一牧志公設市場→浮島通→國際通(鹽屋.SPLASH)→RYUBO百貨→西鐵INN

 

到AEON還車後,從小祿站搭乘單軌前往牧志站。怎麼不記得單軌沿途這麼美呢?上次來直接就在機場領車惹,回程才搭單軌也無心觀賞了吧!!沿著河一路到縣廳前站這段滿美的。

那霸單軌 那霸單軌

 

抵達牧志站後,開始了小晡博腳逛大街~~林小捷熟悉的一景一物,對第一次來的小晡來說什麼都新鮮,這才是觀光客應有的態度跟表現唷。

國際通

 

巷弄亂走START!

國際通

 

小晡抱怨說市區好少Sisha...在人家店門口看到了一隻,立刻報給他拍,多賣力認真阿。

國際通

國際通

 

林小捷自以為聰明可以從人家停車場穿過,結果眼睜睜看著櫻坂中通卻被停車場的鐵絲網給阻擋了...

國際通

國際通

 

停車場旁邊發現sisha兩枚,小晡請享用。

  國際通 國際通

 

上次經過還大排隊的,好像有類似女僕表演的[櫻坂セントラル]

國際通

 

[櫻坂通]

又來到[櫻坂劇場]今天好熱鬧阿、最喜歡湊熱鬧了,進去瞧瞧。原來裡面除了電影放映,還有生活雜貨跟咖啡店...等。

櫻坂通 櫻坂通

 

櫻坂通上的小雜貨店今天被貨車擋住了,不知道婆婆在家嗎?正在殘念時,旁邊店家的貓咪撫慰了林小捷,怎麼可以這麼乖乖被拍,肯定經過嚴格訓練,看板貓當之無愧!!

櫻坂通櫻坂通

 

對SISHA到底有多著迷,連鐵門上的風獅爺都可以指指點點...

櫻坂通

 

快到和平通囉!!!

櫻坂通

 

[和平通]

和平通感覺店租驚人,許多店面好像換了或空惹...但今日最重點行程是,2~3點才放飯的午餐時間,來去[花笠食堂]吃個粗飽。

和平通 花笠食堂 和平通 花笠食堂

 

吃飽了就繼續走了唷!!

和平通

 

來到傳說中的[第一牧志公設市場]

第一牧志公設市場

 

1F主要是生鮮市場,連續幾攤看到顧店的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,是年輕人不接手?還是老人家喜歡?...總覺得太辛苦了點。

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

 

搭乘手扶梯上了2F則是一間一間的食堂,旅遊書上寫說可以在1F買食材上2F請店家代為烹煮,或直接點菜也可以。跟台灣臨海的一些魚市場一樣,連拉客都有些相近咧。

第一牧志公設市場

 

純粹來開開眼界。逛了一圈就閃惹。

第一牧志公設市場

 

往浮島通的方向前進。黃色的扶桑花,是林小捷少見多怪了嗎??

浮島通

 

[浮島通]

哇~~沖繩也有六角亭建築耶,走到了這、浮島通也到惹。

浮島通

浮島通

 

喜歡浮島通的平易近人,雖然只是小小一段路,卻是舒服度100分。

浮島通

 

好多店都很可愛,店內貓咪慵懶的午睡著。

浮島通浮島通

 

怎麼連二手電器行也都這麼有形、這麼有味道阿。

浮島通

 

 國際通兩旁的巷子裡,還是有許多的老房子,或者說一般在地人的家。

 

浮島通

 

小晡被畫著可愛SISHA的服飾店看版給吸引,進去晃了5秒鐘就出來惹,說一隻SISHA都沒有,盡是花襯衫。

浮島通

 

又是花襯衫嗎?!但門面設計的棒,林小捷喜翻。

浮島通

 

發現重機,立刻衝過去說要拍給陳董看。

浮島通

 

沖繩在地的設計師T-shirt。價位頗高,兩次都買不下手。

浮島通

 

 [國際通]

這種熱鬧浮誇的表情,的確很適合神奇的一哩。泡盛店內的高爾夫SISHA。

國際通

 

沒特定預設,但心裡想著上次來沖繩,最喜歡的一家店,竟然就遇到了~~[SPLASH]二店。這次買了SISHA手帕,朝環保愛地球小小邁進一步。

國際通

 

最後!!怎麼能不以[鹽屋]雪鹽霜淇淋作為認真散步的獎賞呢。試過各種調味料後,小晡也認為柚子口味最正點~~~

國際通 鹽屋

 

看小晡吃完冰多開心,放開矜持、全力配合拍攝XD。

國際通

國際通

 

國際通散策圓滿成功。最後硬要去RYUBO百貨的超市掃些烏龍麵之類的才心滿意足走回飯店。

國際通

國際通 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