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華路美食

[20131010]台南美食鮮少地雷,沒做功課的金華街小吃也是臥虎藏龍阿!


 這次住宿的[神農147]民宿就在金華街[藥王廟]旁的小巷進入,第一碗想說就在附近晃晃兼覓食,不知怎麼的,到台南都會特別容易餓,一天總要吃上好幾餐。

全台開基藥王廟

 

美食散策:石春臼海鮮粥→海龍肉粽→阿誠牛肉→湯德信青草茶...還有看到許多美食,私心留待下次品嘗。

 

 [石春臼海鮮粥]

從民宿出發沿著金華路往北走,沿路實在太多小吃舉棋不定,走到了這兒,強烈的熱氣?香氣?湧出,立刻就決定了~~~開吃!

石春臼海鮮粥

 

點菜超容易!不是海鮮粥,就是蝦捲...海鮮粥每晚130元,到底有啥好料?!

石春臼海鮮粥

 

厚厚~果然很澎湃啊!蝦子不吝嗇地給了3隻,還有飽滿的蚵仔、蛤蠣等等。粥則不是熬煮型的偏結實米粒。

石春臼海鮮粥石春臼海鮮粥

 

還有這微酸的沾醬,跟海鮮超級搭!

石春臼海鮮粥

 

喝口鮮甜的湯頭,就再也停不了口...可惜又太多美食等著要吃,真想再來一碗阿~~~~

石春臼海鮮粥

 

[海龍肉粽菜粽]

吃完了石春臼海鮮粥往回走,打算把想吃的小吃全部打包,帶回民宿慢慢吃...是台南肉粽,怎能錯過?看看老闆沒停過的雙手跟成堆的粽子們...

海龍肉粽菜粽海龍肉粽菜粽

 

厚厚~~~花生粉跟香菜的提味下...就是這個味道啦!真是太好吃啦!

海龍肉粽菜粽

 

[阿誠牛肉湯]

到台南還有什麼一定要吃?好像太多了,牛肉湯是一定要的啦!美妙的高湯淋上新鮮牛肉片上的微妙滋味...金華路隨意搜尋的,不知是牛肉湯適合當場吃?今天的牛肉似乎有些太過熟而顯老了。

阿誠牛肉湯阿誠牛肉湯

 

[德信正宗青草茶]

當然要來杯去油解膩的飲料,話說旁邊的八寶彬圓仔惠的冰品也很正耶!附近美食數不清啦!還有什麼沙茶火鍋等等。

德信青草茶德信青草茶

 

最後一天白天,看到排隊人潮,[張土魠魚羹]應該不錯吃喔,留待下次。

土魠魚羹

 

也是在金華街,靠近民權路附近的這家蛋餅,也很好吃!

不知名豬排蛋餅

 

民權路轉角的果汁攤,感覺權是在地人交關,肯定不會是地雷,隔天各買一杯果汁果然CP值好高。

不知名現榨果汁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