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 齋明寺

[20130908]齋明寺的陣陣微風,讓我想到李連杰的電影「霍元甲」,閉上雙眼迎向風吹來的方向...舒服!


逛完李騰芳古厝早已飢腸轆轆,鎖定了重口味的客家菜,準備多吃兩碗飯。大概12點半抵達[老地方客家菜],餐廳處於客滿狀態,等待約半小時就可入內囉!老闆娘親自點菜,點太多到還被阻止,上菜也快,不然應該會餓到翻臉吧!油雞、客家小炒、薑絲大腸、桂竹筍。兩個人點4道菜還是太多,最後還打包帶走。

地址:台灣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489號  電話:03 390 6863

大溪 老地方客家菜

大溪 老地方客家菜

 

實在吃太飽了,決定就近找找可散步一下的景點,往百年古剎[齋明寺]前進。先被它很大~~~的停車場給嚇到,映入眼簾的三合院還想說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呢?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齋明街153號  電話:03 380 1426

大溪 齋明寺

 

洗手台上有標示,是齋明寺無誤!

大溪 齋明寺

 

這是飲料販賣部嗎?是休息區啦!

大溪 齋明寺

 

穿過三合院,另一棟建築現身,齋明寺屬於法鼓山系列。這片草地好厲害~~~ 

大溪 齋明寺

大溪 齋明寺

 

選定了樹蔭處席地而坐,陣陣微風吹拂,舒服到小晡都小咪的一會。

大溪 齋明寺

 

不可以太懶散啦!快快來找尋齋明寺古道消耗一下過飽的午餐,但~~~這步道也太短了吧!走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XD...但不減對齋明寺的好印象!

大溪 齋明寺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