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草 淺草神社

[20131130]8天7夜的旅程來到最後一天,今日散策就留給老是只匆匆一瞥的淺草吧!


 淺草散策路線:B.合羽橋商店街→C.三平STORE→D.傳法院通→E.淺草寺.淺草不動尊→F.淺草神社.稻荷神社→G.待乳山聖天→H.今戶神社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 出發總要有個方向,每天嘗試著走不同路線、欣賞不一樣的風景,今天往天空樹方向前進!

淺草

 

路經廚房用品集散地~合羽橋商店街,小至鍋碗瓢盆、大者如爐具等生財工具,一應具全。最近才看的電影「編舟記」松田龍平就是陪宮崎葵到這兒買菜刀的捏!

淺草  合羽橋

淺草  合羽橋

 

今天發狂似的沿途補貨,順路(其實有刻意先做好功課)到[三平STORE]超市瞎買了茶葉、仙貝、海苔軟糖等等XD...還好背包空空、通通塞進去。

淺草 三平STORE

 

嘖嘖...貴鬆鬆的今半本店出現了,午餐價位好像比人形町還貴喔!

淺草 今半

 

走到了[傳法寺通]彷彿踏入仁醫的片廠一般,復古的深色木質色系、有那麼點驛站的FU...

淺草 傳法院通

淺草  傳法院通

 

又來到了熱鬧的仲見通啦...準備進入人擠人的觀光路線吧! 

淺草

 

[淺草寺]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!上次2008來還整修中啊!2005年防小人戒過香火的重要地點XD

淺草 淺草寺

淺草  淺草寺

 

新發現!好酷的[淺草不動尊]全身都被摸的啵亮,摸摸神尊的右臉頰,為小晡祈求痛痛飛飛!

淺草 淺草不動尊 

淺草 淺草不動尊

 

七五三華麗祭典的季節,[淺草神社]也不例外,出現了穿著超可愛的小人~林小捷用力的為日本復興應援!

淺草 淺草神社

 

一旁的稻荷神社意外的樸素....

淺草 稻荷神社

 

淺草寺左後方還有個很酷的魂針供養之塔,都是一些和服業者所祭拜的! 

淺草

 

一旁又是另一個商店街出現,妹妹們的和服都很漂亮唷~~~

淺草

 

準備離開淺草寺,繼續散步去~~~

淺草

 

來到了隅田川公園,等待春天櫻花怒放的季節,或者是盛夏花火大會,想必是萬頭鑽動的盛況...

淺草  隅田川

 

今天就先讓林小捷一人獨享...

淺草  隅田川

 

走著走著!一個好驚喜的意外景點現身,[待乳山聖天]好厲害的楓景阿!很優雅、很狂妄,好衝突的美!

淺草 待乳山聖天

 

今日重點行程[今戶神社]招財貓繪馬順利入袋,好可愛的神社,處處都是貓咪的蹤跡,其實是個祈求戀愛的神社喔!

淺草 今戶神社

淺草  今戶神社

 

心滿意足的從[今戶神社]往回走,吃了好吃的拉麵,再度回到淺草寺勢力範圍。

淺草

 

出發前看到整修三年的雷門大燈籠出來見客的新聞!一定要繞過來再拍一下的囉!人潮不只是洶湧可以形容...滿滿滿阿! 

淺草 雷門

 

再繞道松屋的UNIQLO碰碰運氣!天兒阿~~前兩天想買卻都是原價兒買不下手兩件,今天像重大獎一般通通大特價,10分鐘掃貨入袋!超開心~~~

淺草 松屋

 

第一天太晚抵達幾乎沒有陽光的天空塔與泡沫酒杯,最後一天的朗朗大晴天趕緊來補拍一下!好完美的Ending!走不停的這趟,真的好開心,下次還要再走下去!

淺草 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