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之島電車 鎌倉高校前

 [20131125]江之島電車之好感動搭乘體驗!鎌倉高校前站。


旅程的第三天又再度透清早來新宿車站!彷彿走廚房般的熟悉感,都不用查APP就知道要在哪兒轉車惹XD,今天都沒有被車站內的桃李給誘惑走惹...哈哈哈

新宿車站

 

原本預計要買的JR KANTO PASS,打算用一天在鎌倉的交通上,從上野出發大概80分鐘。但整人的富士山天氣,整個打亂了原先的規劃,卻也因禍得福,有省了一些交通費。鎌倉的交通最後選擇了同樣是小田急集團的套票,小田急(新宿-藤澤)來回+江之島1日券1340円。

小田急電車

 

在售票機就可以買套票囉!原來江之島後來被小田急買走了,難怪能有這種破盤價,只能搭乘不對號的電車,回程時造成了一點點小小困擾,但就很便宜了不能嫌。小田急網站有詳細教學:http://www.odakyu.jp/tc/traffic/howto/ticket/#free

新宿車站 小田急電車

 

買好車票就速速進站,搭乘8:26一班車就能到藤澤的特急。

P1000891.JPG

小田急電車

 

大概新宿是起始站,開出新宿車站不久,幼齡的司機先生還跟大家問好!

小田急電車

 

離開新宿的第一站,對面等待進城的會社員排得滿滿滿,辛苦惹!今天上班加油喔~

小田急電車

 

看網友說只要出了東京,很快就有位置坐了,一直堅定的相信不一會兒,我們就可以翹二郎腿享用早餐,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站到倒數第三站XD

小田急電車

 

一開始還能悠哉地欣賞著車外風景,隨著越來越擁擠的空間,只能往著車廂天花板發呆惹XD

小田急電車

 

大概70分鐘左右,抵達了藤澤站!

小田急電車 藤澤站


跟著指標指引,轉了幾個彎、上下了一些階梯、走一下下就到江之島線的入札口了!

小田急電車 藤澤站

江之島電車

 

好迷你的兩節車廂,江之島電車準備發車惹!三步併兩路衝上車~

江之島電車

 

江之島電車巡禮!我們出發吧!原本覺得江之島電車只是接駁前往鎌倉的工具而已,看了一個很有愛的網友分享很感動,立刻改觀,列為該認真且細細品味的行程。從起點(藤澤)到終點(鎌倉)不過短短的34分鐘,他的迷人風采就在於短暫卻多變的沿途風景!

江之島電車


何等榮幸!搭到了傳說中只剩一節的木質地板車廂,我整個在江之島電車上大解放,完全不顧世俗眼光,狂妄的猛拍照,但拍完就覺得好害羞!

江之島電車

 

偶爾行駛於一般馬路上,一旁還有私用車呼嘯而過,那距離也太近了吧!

江之島電車

 江之島電車

 

偶爾又穿梭於民宅之間,感覺從窗戶就可以遞便當給司機先生吧。

江之島電車

 

路面平行的路段,感覺與居民好親近,散步中的狗狗也不會驚嚇亂竄。

江之島電車

 

在抵達鎌倉高校前,猛然乍現的海景,雖然今天天氣有點陰霾,還是好震撼阿!據說是離海最近的電車阿~~

江之島電車 鎌倉高校前

 

從電車往回看,遠遠處那突出物就是江之島惹!

江之島電車 鎌倉高校前

 

趁超短暫的停車空檔,衝出去拍了張照,司機肯定很想殺了我吧XD

江之島電車 鎌倉高校前

 

江之島電車的鐵軌多數時候是單線,常遇到臨時停車就是要會車惹,這時就登大眼睛瞧瞧其他車款,雖然也都不懂,但就覺得很棒!

江之島電車

江之島電車


就這樣一路亂拍亂瞧,很快地就抵達了鎌倉,展開今日追日劇之旅。

江之島電車

 

回程天色已暗,還是一定要到倒數第二次戀愛的重要景點"極樂寺"車站,才算完美啦!那感覺好不真實,看了N次的綠色看板,好開心啊~

江之島電車

 

江之島電車


天色實在太暗惹,放棄了到"稲村ケ崎"去看夕陽的念頭,沒想到在回程電車上驚鴻一瞥那江之島跟富士山連成一線的剪影,快到來不及拍下來阿!後來補拍的,富士山已經消失無蹤,又充滿了車上反光雜亂疊影,但已經夠十分滿足的了!

江之島電車

 

 現在只要憑平溪一日卷票根,就可以免費搭乘江之島線唷!

江之島電車

 

還有上野樹里跟松本潤的新電影,又是在鎌倉取景的啦!一定去捧場~12/16上映。

 江之島電車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