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善變性格,比起昨日的冷冽,今天耀眼的陽光與炙熱的溫度(大概有飆高到接近台灣的30度Cㄅ),左右著我們今天的情緒!看到早晨的藍天白雲心理一陣竊喜,連轉換飯店的小迷路也沒有太影響心情.....

竟然豬頭的忘了帶上網預訂的URBAN HOTEL資料,加上他是小小小商務飯店,雖已經到附近了就是怎麼都找不到,先問了行色匆匆的上班族,得到很冷漠的不知道..只好繼續張大眼睛茫然的找著,在池袋西口公園問了某棟大樓的警衛伯伯 ,他雖很熱心的講了很久,還找了警衛室3位大哥幫忙,用著破爛的日文跟比手畫腳溝通著,感受到她們滿滿的熱忱,但她們也是有心無力ㄅ!拖著兩個笨重的行李來來回回的走著..不開心的情緒已經開始醞釀..驀然回首,飯店的廣告燈箱出現了,竟然隱身在剛剛路過的麥當勞後面,有點小感動耶,老天還是很眷顧^^寄了行李後,立刻出發前往今天的預定行程出發嚕。

 一定要先說說原宿這個地方,搭乘JR山手線(有人戲稱是東京自由行的好朋友,形容的真貼切,幾乎每天都會搭乘喔!)距離新宿4分鐘車程的地方,最戲劇的文化衝擊並存著,一條短短不到50公尺的連接道,一邊是行禮如儀、舉止優雅的明治神宮,非常舒服的一個地方,差點因為林小捷自以為沒什麼而省略的景點,還好晡寶堅持排入議程..,一邊卻充斥著身著女侍服、龐克風等角色扮演的年輕族群聚集地-竹下通,在不遠處,還有HERO SP中,綾瀨遙超想去的表參道HILLS,若不是天氣太奧熱,及周末擁擠的人潮,竹下通→明治通→表參道...應該是個愜意的散步WINDOW SHOPPINGㄅ...哈哈^^|||


重點行程:

明治神宮(巧遇傳統日式婚禮.衷心祈求下趟旅程)→原宿(竹下通/可惡旅行書.找不到的早乙女堂吸油面紙→明治通/已經曬昏頭草草走過→表參道/KIDDY LAND)→澀谷(明治通/BURBERRY BLUE/逛了期待已久的旗艦店,小失望雖價格中低但款式很一般→TOWER →八公犬/可怕的街頭人潮、裝扮美麗的日本妹妹們)

交通路線:

※池袋(JR山手(内)→原宿

※澀谷(JR山手(外)→池袋

 

[明治神宮]

從原宿車站大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明治神宮的入口嚕!!這應該就是一些進入神宮的規矩ㄅ!此處讓我們讚嘆,東京這個高度現代化的城市裡,竟有如森林一般的綠地,來到著不自覺的放慢腳步、紓緩呼吸~

 

明治神宮內有好幾個鳥居,從入口處鳥居由大而小,應該有3-4個ㄅ!此處為入口處約步行10分鐘可到達,沿途兩邊樹木茂密~今天穿的太吸熱的黑衣,一早臉就紅噗噗..到中午還得了阿

 

快到正廳前,兩側都有像涼亭的建築,左側就是進入廟宇前都有的洗手處

 

明治神宮正廳的建築與飾品

 

遇到正在舉行的婚禮,真是超興奮的,整個過程簡單榮重,雙方家族最後還會大合照,我們東逛西逛動作太慢了!來不及拍到啦!祝福她們永浴愛河喔!

 

華麗一族看太多,總覺得這婚禮好像萬俵家的政治聯姻,雙方互有所需的交易似的~可憐的鐵平樣阿~死的好慘阿!!

 

滿載眾人幸福祈禱的許願樹~掛滿來自各處遊人的心願~我們也花了¥500元買了祈福繪板,由林小捷操刀寫下對家人與朋友的祝福。

 

將我們的祈福繪板掛在最上面最顯眼處,希望願望一一實現唷^^

 

旅途中遇到一個超有氣質、著和服的日本女生,很不要臉的要求拍一張。

 

[原宿/澀谷大暴走]

原宿車站及對面的SNOOP TOWN!

 

年輕人的竹下通,果然充斥許多便宜的小玩意..包包.鞋子.飾品...我們找了找一個早乙女堂的吸油面紙在擁擠的街道內來回走了兩趟,走到火氣都出來咧,比照旅遊書地圖,證實店面應該已經變遷過咧~殘念阿~

 

走到HERO SP中綾瀨遙用盡心計想到的表參道,我已經整個沒勁,拍的照片.臉更是臭到不行,絕對無法外流。在kiddy land買了交響情人夢的蒙哥容器(裝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),如果不是這麼酷熱的午後,表參道應該很讚ㄅ!尤其是秋天應該會有香榭大道的fu唷~

 

終於可以喘口氣歇歇腿咧!大概下午2點多還在排隊ㄟ,吃了中華光麵,晡寶點了鹽味的吧,就像台灣的擔擔麵,失望到一個不行阿~我點的湯頭比較濃郁,當時已經呈現恍神狀態,沒有牢記口味咧~哈

 

吃飽麵!準備從原宿散步到澀谷,遇到一群打扮特別的人,也沒仔細看她們宣傳啥!後來通說交響情人夢的主題餐廳,應該就在這附近ㄅ~~哭~~

 

很愛很愛大塚愛~~看了網友說在澀谷TOWER看到了死亡筆記本的展示櫥窗,這裡就被鎖定一定要來咧!怎知又是一樁殘念~應該已經撤櫃,換成什麼鬼的宣傳(忘了),我被迫戴上震耳欲聾的超大耳機拍照留念~音樂真的很大聲喔!這耳機可不是裝飾品!!

 

看到了好多臉上美美的妝、穿著迷尼裙、在套上長風衣的妹妹們,非常美麗,想必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打扮喔!但涉谷車站可怕的人潮,一到行人綠燈,從四面八方湧出,接近中暑的我們感到非常害怕!有戶外密室恐懼症的幻覺產生,決定趕快離開這裡啦~

 

終點站終於到了!相約指標聖地~JR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~彷彿救星一般,拍照後火速進入車站,回到溫暖的飯店小憩嚕!這天的白天就這樣恍惚的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