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品嘗甜品的路走得真不順遂阿!充滿了心酸、不甘心與詐欺...。

 

【day1。議事亭前地。義順牛奶公司】

傳說澳門的義順比香港好吃,這也讓我好期待,在香港吃的熱薑汁燉奶,那種香濃滑嫩的口感到現在還殘留在記憶裡。但難道是因為選“凍”的關係嗎?有一種冰在冰箱很久、不夠鮮的味道,讓很愛奶的我吃得好勉強好勉強....



 

【day1。檸檬車露】

難忘羅馬許願池的冰淇淋,所以超期待來吃檸檬車露的說。結果..竟然...因為美食節自行補假,有沒有服務業的道德良知阿,嗚嗚~還放了那麼多天,完全沒有機會可以吃得到耶

 

【day3。女媧廟前。美的雪糕】小心詐騙

大小大約台幣10元硬幣一球的雪糕,問老闆多少錢,他就直接指著一枚港幣$10,第一間時並沒有想太多,跟他拍照還提醒別遮著到他的攤名,超會注意小細節。但因為實在不怎麼美味,又算了一下一小球要台幣40幾元耶,翻了一下旅遊書,在媽祖閣前的雪糕攤也才5元,整個被詐騙的感覺,隔沒多久又在別的景點遇到他繼續行騙...真是太超過了!!

  

 

【day3。營地大街。gelato意式雪糕屋】

還好不久後不經意的看到了這家店,雖不能跟許願池的相提並論,但也稍稍滿足了口腹之慾啦^^

 

【day3。甜香園】

在澳門最後一個美食,當時吃完珠記雲吞,完全性飽到喉嚨,還是好想吃個熱呼呼的甜點喔!等到2:00才開門的甜杏園怎可放過,點了熱的杏仁核桃糊$12,超香超綿密順口阿。晡比點了一個很台灣的高價甜品~芒果鮮草之類$24,晡比覺得好吃但太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