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,太陽劇團入口處前的人物造景區,顯示的日期往後了一天,看得我好開心捏!感覺拍下的照片更有意義了~呵呵^^謝謝晡比金主的SWEET

 

到威尼斯人,得好好瞧瞧仿威尼斯造景(聖馬可廣場、鐘樓、嘆息橋)及仿梵諦岡內美術館金碧輝煌的長廊,有旅遊書教導大家如何分辨真偽,但我這種走馬看花、不求甚解的傻傻遊客是覺得,美美的就好啦!而且戶外重點造景還跟真的挺相像的,只是真品還是多了歷史痕跡的加持,在威尼斯人就只是欣賞漂亮的建築感。

 

這顆金球越看越眼熟,阿~原來是梵蒂岡博物館的小廣場上那顆咩,真是處處有驚喜捏^^還有一點很妙,人家梵蒂岡的黃金長廊是通往另一座美術館,完全性的氣質路線。而威尼斯人內的則是直通罪惡的深淵~嚇死人的大賭場耶!!!cool~穿過超大的賭場區,搭著華麗的手扶梯,前往女生的罪惡深淵~Go shopping~

 

除了欣賞氣勢磅礡的建築,買ZARA才是正經事嚕~搖櫓船、假天空跟成堆的瞎拼店匯集的3F,應該就可以吃吃買買看看...花上個半天了唄!!

 

晚上7:00上演的太陽劇團,雖然不久後也將來台了。但長期進駐威尼斯人,想必場地上應該還是有點優勢唄!出發前一個月就上威尼斯人網站訂購了每人$588澳門幣的B區門票,搜尋了看過的感想,頗為兩極,有人說從頭睡到尾,有人說非看不可。我們呢?中和兩者~哈!華麗的場景設備與表演者的精湛肢體演出,有好幾段我都起了雞皮疙瘩、賣力的鼓動雙手為他們喝采。但其實對於深奧的劇情寓意實在一知半解,過程中也有過眼皮沉重,差點睡著。有朋友問我是英文發音嗎?應該是ZAIA的外星語吧!呵~其實過程中演員對白不多,只有2個串場的小丑有基哩瓜拉的亂講一通,說是馬戲團嗎?我倒不覺得,很像是歌舞劇,但肢體表演才是靈魂所在,表演不侷限在舞台上,算是全場飛吧!那種優雅的滑步、力與美的肢體表演,真是視覺的享受捏!!我也投“非看不可”一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