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早7:00微寒的空氣中,賣力的踩了半小時腳踏車,到了公園南路~莎莎公主讚不絕口的【阿憨鹹粥】 ,當然就是要來碗招牌虱目魚鹹粥嚕,除了超大塊的虱目魚肚、裡面還有蚵仔等海鮮類。老闆在後面手沒停過,不斷的處理著虱目魚...

 

還可點個油條沾著湯吃,據說是在地人的吃法唷~不知是天氣冷讓湯也好快就涼了,覺得稍稍有些腥味,又被小晡說太挑

 

原本營業到下午1:00的阿憨,可能經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後,生意太好了,目前已延長到晚上10:00,老闆~會不會賺太兇啦~

 

崇安路上的【連德堂餅店】 ,才早上8點多,就餅香四溢耶!原來是骨董烤餅器已經開工了,有些口味的煎餅是必須先預訂的,現場只能買味增及原味煎餅,每人還限兩包捏。

 

其實這煎餅材料與做法應該都相當簡單,但這簡單的滋味特別爽口,讓人一口接一口,一包~就這樣快速嗑光啦~真後悔沒多繞幾圈再回去買兩包~嘻嘻!下次要來預定其他口味來嘗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