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及6月,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兩次澎湖,但僅僅殘留機場→活動場地這段路程、好大的風吹的舞台都快垮了,以及疲累的活動結束後匆匆參觀了通樑古榕、跨海大橋及鯨魚洞,盛夏的菊島海鮮節~澎湖戶外開賣,第一次跨出台灣本島,但卻也是最後的一場,除了熱還有昏阿~


2008年12月,漫步在澳門的路環時,海邊古厝感覺像澎湖,還心想著明年一定要去澎湖吧!

2009年3月底有點忌妒有點任性說,不能跟去立山黑部,我也想要在台灣玩啦。突然興起的念頭,就這摸決定了去覬覦許久的澎湖,觀望了1-2天機位狀況,遇到花火節,感覺動作不快一點可能定不到位置咧!超迅速的敲定了復興的機票。

然後跟許久未聯絡的呂大哥,託他的介紹,跟成發旅遊訂了3天自由行(飯店住宿-海洋渡假村+行程6選3),3天機車+東北海+南海,成發很sweet的幫忙訂蛋糕、安排晡寶的慶生驚喜,真的謝謝啦!!王老闆及劉小姐~下次一定再選成發旅遊的嚕!!

 

行前功課:

1.爪哇與心如~尤其他的地圖超棒、超清楚滴,觀光局出的旅遊簡介相形遜色許多捏!

2.成發旅遊玩家

 

三天行程:

 

Day 1》澎湖本島機車行~8:45復興航空>以203縣道為主軸>花菜干餐館>中屯風車>講美OK標誌>通樑古榕>跨海大橋>竹灣大義宮>二崁古厝>外垵漁港>漁翁島燈塔>赤馬沙灘>池西岩瀑>鯨魚洞>觀音亭夕陽>京典海鮮晚餐>海洋度假村晡比慶生

 

Day 2》海上牧場餵食秀/東北海島嶼巡禮+馬公市區探訪~又是203縣道>岐頭碼頭搭船>員貝嶼附近餵食秀(花枝+海鱺+竹筴魚等)、鮮嫩多汁的烤秋刀魚>東北海島嶼(員貝嶼+鳥嶼+澎澎灘)>馬公市區(順承門喵咪+天后宮+中央老街藥膳蛋+讚哥麵攤等)>觀音亭賞花火

 

Day 3》南海二島+馬公市區採買名產~新北橋牛雜湯>南海遊客中心搭快艇>望安(中社古厝+鴛鴦淵+綠蠵龜保育中心門口拍照><..機車環島亂走)>七美(普通的大骨麵+大獅風景區+小台灣+雙心石滬+七美機場..機車環島)>馬公買名產(只買了春仁黑糖糕~哈)>17:10復興航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