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回到203縣道,往南邊馳騁一路到底,來到最南端外垵村,這兒因為柯有倫與陳柏霖的廣告,7-11竟然也成了一個景點耶,但這個小村落真的很特別,應該也算澎湖富有的漁港,都是方方正正的樓房,尤其從高處俯視,小有歐洲的浪漫氣息耶!

 

爪哇介紹的滿拿炸粿,怎可錯過捏!現點現炸的炸粿有兩種口味,魚肉或蝦子及滿滿的蔬菜,天呀!一個20元的炸粿,超級鮮甜美味可口的啦!超想多吃一個的說,但炸物對小晡脆弱的胃來說負擔實在太大,對最近肥胖的我也是大忌阿。看著一對夫妻拎著2個炸粿離去,真是好生妒忌阿~

 

再度回到203縣道,在澎6左轉直走到底,沿著軍營右側走,哇!好美的海耶!

 

沿著軍營後方走,白到發亮的漁翁島燈塔就出現嚕,這時的陽光太耀眼,幾乎都是在看不見的狀態下按下快門,怎摸拍怎摸美阿。這趟行程首次使用腳架,讓小晡忙翻了,腳架一直收不起來,還弄到手破皮了,真辛苦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