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天的東海探險不知是太陽太曬還是年紀大了,回到飯店把昨天的生日蛋糕嗑光後,想說休息一下就這樣睡著了,睡夢中好像還有OS冒出“出來玩,時間很寶貴耶!不能再睡了”,但竟然昏睡到了快下午3點才醒來,只好自我安慰說,也好啦!紫外線最高最熱的時間點過了~起身開始下午的市區巡禮嚕!!

本來對於順承門興趣不大,還好老天保佑讓我們來了,超驚喜滴!竟然有一整排的喵風鈴耶!回來後上網查了才知道,原來是去年澎湖縣府舉辦的活動,請了三位在地的藝術家所畫,一路從順承門到篤行十村,真是太可惜了,只在順承門這拍了些照片,而沒往眷村裡瞧。

 

經小晡提醒才驚覺,對耶!在二崁看到的小叮噹、Hello Kitty都是喵耶,而且都是用漁船的浮球來作畫,是不是有啥特殊意義阿?!上網倒是沒找到解答,希望能有善心人士能幫我這小小的好奇解惑嚕!

 

在中央老街巷弄裡發現了某間店門口有個喵座騎,當下只覺得喵臉畫風跟順承門的喵風鈴好像,事後也是從網路上知道,原來店家澎湖陶兵的老闆也是喵風鈴的三大藝術家之一阿,真是有眼不是泰山,也沒進去他的店裡逛逛,搞不好有很多喵喵相關的商品可以買耶!功課做的不夠多><

 

澎湖的真喵也很不一樣,應該說貓本來就是很特別的動物,優雅、有點高傲、警戒心強烈。就像在觀音亭內的貓軍團,一路尾隨晡比,好像心想看他闖入牠們的地盤到底要搞什摸鬼。

 

還有望安中社聚落,屋頂上的喵,任我們在下面呼喊逗弄牠,還是安穩的睡牠的大頭覺,懶的理我們這些路人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