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因為台灣海峽這黑水溝,讓澎湖的開發硬生生比台灣本島早了300年,澎湖的寺廟也不是蓋的,觀音亭外觀雖整修過,但內部仍舊保持著相當古樸的歷史味,如今更是澎湖花火節賞煙火的絕佳景點之一。

 

怎摸太陽都快下山了,花火節的恐怖人潮還沒出現呢?!這照片其實是前一天拍的啦!先來瞧瞧隔天要來站哪個位子才是最佳觀賞地點呢?左手邊的樓梯是爪哇友推薦唷!

 

原本想在西嶼待欣賞浪漫夕陽再回馬公滴,但一天艷陽下的奔波,趁天還沒黑趕緊往市區前進吧!回到馬公市,還是來瞧瞧西瀛虹橋的夕陽嚕!哇~也是超美的耶!隔天這兒就充斥著電音三太子、賞煙火的人潮。夕陽~就該這樣靜靜的吧!

 

早早就來卡位啦,順利佔到樓梯的天位,晡比也架好了腳架,想試試傻瓜拍煙火!!煙火秀開場前發生一段小插曲。或說樓梯也被人潮佔據的差不多時,有個貌似冒伯(其實根本沒正眼瞧他)帶著孫女來,如入無人之境一路往上狂奔,先是踢了我屁股,這位老伯竟然說:你是不會坐旁邊一點嗎?不想讓他破壞好心情就當他是怪老頭沒多理會。緊接著這個狂妄的老先生,惹惱了被他大屁股擋住的幾個年輕人(拍照時已經唇槍舌戰好幾回合臉超臭低),一開始大家都是客氣的請他不要擋住,但卻因為他誇張的言行(...我就要站著,你要怎樣@#*%...),讓我們一群素不相識的路人,群起憤慨~整個輸給他!

 

哇塞~煙火真的超級難拍的啦!小晡辛苦的蹲了快半小時,拍了大概也將近100張吧!多數拍到煙霧茫茫比花火大、不然就是太慢剩下零星的殘花~

 

當然還是有比較成功的幾張嚕~

 

伴隨著西瀛虹橋的煙火真的很美,有時相機實在很難捕捉到雙眼所見,應該說是傻瓜的關係啦。

 

下半場我就專心看煙火嚕!拍照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攝影小晡了^^~好過癮!仰望天空~永遠不知下一秒會出現什摸樣的圖樣、不間斷的驚喜~

 

最後就以長長的煙火瀑布畫下最完美的ending^^

 

看到一對可愛的老夫妻,老婆頭戴閃閃發亮的牛角,很開心的雙手比ya讓老公拍照(拍照的時候,一旁假冒伯還在喋喋不休的罵人,應該有練過獅子吼吧)~隨著年紀增長,還能這樣相伴出遊,好幸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