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320G的buffalo隨身硬碟,順勢整理一下陳年照片,也發現了許多有趣的照片。這張在2005年6月到宜蘭頭城農場玩時,在天燈上不忘寫上對王建民的祝福。那時應該是王建民在洋基牧場蹲了好幾年,突然被拔擢上大聯盟,也緊接著連兩年的風光19勝入袋。2008卻又莫名其妙因為跑壘受傷,而今年上半球季都快結束了吧!但建仔卻首勝難求,球迷們應該也只能寄望娶妻前生子後的旺盛運勢,為健仔討回顏面,可惜還是差了一點...

 

前陣子,小晡曾忿忿不平,覺得洋基怎可如此對待一個連拿2年19勝的大投手,剝奪他上場的機會。我倒是沒特別情緒,仍舊對他滿滿的支持,希望他有好表現。但~球場如職場,努力與成就不一定是正比,機緣與運勢的確佔據了無法抹滅的崇高地位,有時的一些低潮就是考驗吧,跨的過,就觸及另一個境界了~。

 

繼續幫健仔加油,希望他的小王子在多帶給他一些好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