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【神泉苑】到【二条城】 ,到二条城大門口時,已經好幾台遊覽車陸續駛入,於是小跑步買門票,先避開一小波人潮再說嚕。

好像是德川家康與某人重要會談的場所,其歷史古遠可見一般,先入內參觀主建築陳設,不開放拍照的。內部裝潢陳設氣勢過然不同,不誇張光一個宴會廳大概長度就50公尺有吧!走起路來不由得躡手躡腳了起來。

 

繼續隨意漫步庭院山水間,並前往參觀天守閣“遺址”,是毀的很徹底的遺址捏,蝦咪東東都沒有,好生失望阿。

 

救星出現啦!追櫻族阿伯從這裡開始一路陪伴我們創造不間斷的賞櫻驚喜。

 

從庭院轉出,櫻花群猛烈出現啦!一整片的粉紅櫻花蔓延超過100m有吧!總之就很大一片,又是老欉的垂櫻,氣勢澎湃阿~開心開心

 

櫻花們,好像競相迸開,誰也不讓誰,就形成了這副擁擠的模樣,花滿滿滿~心開開開~

 

另一個追櫻阿伯也來參一咖~

 

還沉浸在粉紅兵團的驚喜中,又遇雪白兵團的攻擊,整個酥軟啦~少了像上野公園、圓山公園櫻花樹下的屋台與座席,別有一番潔淨感,但兩種都很喜歡啦~不同的氛圍^^

 

阿伯發現我們假鬼假怪,其實是以為擋到我們拍照而害羞靦腆的笑了出來,小晡敬禮的手還偷偷假裝遮嘴~嘻嘻

 

最後,還是以向追櫻阿伯致敬,作為二条城的完美ENDING~阿伯!謝謝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