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二条城已經接近中午,搭上BUS往【京都車站】出發,包含下午的稻根神社及明天的彥根城、往機場的はるか號都是從這轉車的嚕。因此最後兩天,京都車站在旅途末段佔據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
肚子餓扁了,先前往車站B1還是B2?飽餐一頓才有力氣逛別的嚕!逛了一圈,還是決定吃原本預設的[名代豬排],免不了就是排隊的過程。

 

跟和幸豬排一樣的排場,除了主餐外,白飯、高麗菜絲及味增湯可是吃到飽的嚕~おかわり~

 

連續兩天共吃了3種口味的豬排,包含第一張的算原味豬排(也是較便宜的>.<),這個海老豬排太美味了,連點2次。

 

隔天加點了應該是野菜豬排吧(嚇!實在也是相隔1年多了~),野菜的鮮甜搭配豬肉的多汁,好吃好吃^^

 

看小晡吃飯都會覺得東西好好吃的樣子喔~模仿半田屋食堂爆笑小孩ING~

 

[注意!小金剛已撤櫃]

好咧!雖然是最愛的小金剛~也要吃飽了才有力氣幹活。京都車站前的小廣場,好多的手塚治虫WORLD指引牌,不用怕迷路啦~就在車站2F,GO~

 

加了點京都味的小金剛~好酷阿^^

 

厚~日本人最擅長在門口搞些吸睛陳設,怎摸有辦法不先拍個照呢?!

 

小晡也沒辦法克服啦~先擺個黑傑克的POSE先。

 

其實賣東西的店面超小的,在這敗了不少但還擺在櫃子裡的紀念品~嘿!嘿!沒法度~就是衝動性購買嚕~

 

[拉麵小路]

從伏見拜見完狐狸返回京都車站,又到樓上的拉麵小路覓食。

 

選擇太多了啦~原則就是挑有人的店面,最後決定了醬油口味的唄!好食好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