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京都車站搭往伏見的公車上,又發現了一處櫻花盛開的不知名景點

 

抵達伏見稻荷神社,首先進入商店街,就是一堆的狐狸周邊商品唷~面具

 

成堆的狐狸煎餅~

 

似乎剛好遇到祭典,主殿前擺滿了信徒的奉獻物~這哈密瓜應該是高檔貨吧!日劇都馬演的吃到哈密瓜是啥天大的恩寵似的。

 

除了狐狸多,鳥居也是暴多的,就像我們台灣會還願給神明打金牌一樣,日本是供奉鳥居,由此可見伏見稻荷神社的興盛香火。

 

鳥居已多到形成長長的隧道群,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也有來取景唷。

 

正在狐疑,為何找不到狐狸繪板呢?還好有繼續往深處走,距離主建築實在有一段路程喔!當然也敗了一個回來^^

 

在狐狸繪板旁邊,有個おもかる石~大意是說在燈籠前許願,再拿起這石頭,如果不會覺得很重就會實現。嘿嘿~怎樣都要說好輕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