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有些小感動,拖了超過一年的關西之旅的遊記終於進入最後一篇了。心裡盤算著~下一趟想挑戰從東京→山梨→長野→金澤→名古屋,以賞楓為主題,雖然可能只是做做白日夢的機率高。但有借有還再借不難,還是先把關西寫完吧!而且以後要盡快寫,不然有些好玩有趣的小事都給這不靈光的腦袋給清除了~可惜啦!

今天將使用JR PASS,除了主要搭乘はるか從京都到關西空港,其他一定就是狂搭猛搭JR嚕!包含今天到滋賀的彥根城,不過有點小失算,原本以為可免費搭到彥根,後來才發現只能搭到山科,所以又補了山科-彥根的車票>.<

彥根城可是開成超過400年的古蹟,日劇篤姬也有提到彥根城與井伊直弼這號人物唷!

 

維護得很好又不失古意的彥根城天守閣,黑色的屋頂很讚~黑搭白的經典色。

 

遠遠處還可以看到日本鳥人舉辦的琵琶湖耶~

 

一早就趕趕趕~全是為了他~彥根喵的登場時間,想要趕上10:30在天首前廣場。

 

還好順利趕上嚕~時間一到遊客就自動圍成一個圓弧狀,彥根喵就在天守閣櫻花下三八登場。

 

彥根喵真的很三八、很可愛,表演烹飪、吃漢堡等~哈!

 

還真的有粉絲送禮物喔!還會拆禮物一附寶貝樣抱在胸口~

 

終於找到機會勉強跟彥根喵合照,可是來不易阿~開心到雙下巴都跑出來見客惹

 

依依不捨跟彥根喵說再見了!繼續欣賞彥根城嚕~這個角度也出現在篤姬片尾的景點介紹喔!天守閣居彥根城至高點,還是防禦功能取勝的咩。

 

也可以選擇搭船遊護城湖賞彥根城與櫻花~



 

沿著護城湖的櫻花下,處處是享受悠閒旅客們~

 

好喜歡彥根城與彥根喵~9天的關西旅程也到了尾聲~期待下一趟有錢有閒才能成行的旅行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